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白盘走了个寂寞,1899多单仍有上行机会!

2020-10-26 20:0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黄金早间现行出现下跌行情,并一度跌至1890上方,不过,金价并未保持下跌成果,后市急速拉涨,回吐前期下跌点位,目前金价仍为1899一线位置。仔细研究一下白盘行情,我们可以得到一些有意思的情况:黄金数次攀上1900关卡上方,可是均未能有效站稳;同时,黄金也数次下跌,可同样均未能拉开下跌空间,保持了总体震荡模式,黄金白天走了个寂寞!

  晚间黄金仍有上行机会。美国大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的变数,就藏在这一周之内了,晚间美盘时段,关于美国大选的具体消息,是我们今天,乃至本周的重点关注消息面,我们不知道在美盘开盘后,特朗普会怎么嘲讽拜登,也不知道拜登会怎么回怼特朗普,但有一点是可以确认的,那就是未来不会很平静,未知的因素会导致国际金融市场偏向于避险,进而对黄金来讲是较为利好的。

  下图为黄金4小时周期解析图,从下图可以看到,黄金目前仍旧处于中长期的三角震荡区间之内,且目前K线处于底部趋势线支撑作用之内,目前K线成阳线,若能够在收线时顺利保持当前阳线成果,则黄金底部有翻转形态“启明星线形态”形成,对中长产级别黄金来讲,是较为利好的表现;同时,macd指标目前表现为负能量柱减弱形态,空头能量正在转化为多头动能,继续支撑K线上涨,macd与前置低点有成底背离迹象,黄金多头后劲充沛,晚间或许将继续维持多单思路。

  



  具体策略:黄金1895一线做多,止损1887,上看1907/1929;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