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14黄金探底即将回升,原油震荡继续看涨

2020-10-14 13: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14黄金探底即将回升,原油震荡继续看涨

  人生,犹如一场旅行。当背上感到有压力时,能及时将那些不必要的东西卸下来,你就会发现,人生的旅途原来是这样轻松、愉快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很弱,亚盘的下跌,欧盘的反弹不过亚盘高点,随后也是出现下跌,所以我们及时的调整了看涨的思路,而是在1920跟随了一次看空,只不过没想到晚间美盘跌幅那么大,下方的1895附近的多单依然被止损。日线收取一根大阴,价格收盘于均线下方。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大阴收线其实是对布林带收口的一种诠释,所以多头未来的发展悬壶依然看好,只要布林带收口完毕就是金价反弹之时,不要把金价的调整看成是极弱,这样容易吃亏。而早间的快速下探,也是空头最后的释放,早盘急跌无好事,欧若破顶美走高,所以今天重点依然关注欧盘的强弱。


  对于今天的行情悬壶是看好继续反弹的,因为本周的走势都有点不延续,隔日的强弱对于后市没什么参考。所以悬壶是继续保持低多的思路去操作。从H4来看,估计12点收线之后MA5会形成抬头之势,所以下方是可以参考低多。而上方压力关注日线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1905-07附近,初次试探可能会有一个回落,所以1905-07初次试探可以短空看8-10个点利润!而下方的低多位置依然在1883-85附近,我估计12点收线会有一个回撤的动作,只要再次给到继续看涨,止损1873,看1900-1910


  原油又开始震荡,不过不影响看涨的走势,对于震荡行情我们需要坚守本心,不要被市场所左右,日线上可能会有一个先下跌的动作,所以多单不要着急进场,大家继续在39.4-39.5去看涨,止损38.7,看41-42!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