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反抽给机会,现价1895继续放空!

2020-10-14 11: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现货黄金早盘不反弹,仅在1895下方短暂盘整,直接开启下跌模式,随后快速反抽。昨晚40美金的下跌空间,想要反弹,除非出现比这更加劲爆的信息出现。但现在是亚盘时段,这种概率很小,目前全球金融市场聚焦的重点不在亚洲,主要在欧美西方国家。疫情二次爆发在欧美,政局动荡在美国,欧美时段开盘尚有好几个小时。所以,操作上只需要顺势而为即可,顺势操作空间大,风险小,重力作用下惯性下跌。有什么理由逆势操作,扛得过势吗?

  技术面方面,日线长阴线吞没此前两日K线,乌云盖顶重重。小时线K线运行在布林线中轨下方,布林线向下运行,K线下穿均线支撑,远离均线,空头强烈。30分钟级别,布林线开口收缩,反弹空间收到限制。15分钟级别,K线受均线强力压制。所以,日内操作继续保持反弹做空思路。

  具体交易策略:现价1895直接放空,止损1906,目标下看1880,1872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