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多空消息交替下黄金难脱离震荡格局

2020-10-14 13:2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多空消息交替下黄金难脱离震荡格局

  仓位管理被很多人狭义地理解为“保护止损”或者“初始止损”,这只是理解到仓位管理的一小部分内容,但总比从来不考虑仓位管理的投资者强。“止损”动作只是仓位管理技术的一部分,止损策略的作用是告诉交易者在特定的交易当中,什么条件下应该撤离部分或全部仓位。仓位管理技术还涉及“进场”、“出场”、“加仓”和“减仓”动作。有利于交易操作的仓位管理应该这样定义:在给定的风险报酬率和胜率的条件下,应该动用多少资金进行这笔潜在交易。

  对于黄金的多头格局而言验证了那句话,所谓的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上周时候黄金价格因为米国的财政刺激计划的消息上涨昨日又是因为这个消息下跌,轮回来的不要太快。昨日时候黄金测试到1910反抽为能突破1924的压力所在,然后就因为消息的影响开始下跌,在破位1907后加速下跌截止今日早盘最低测试到1882附近位置。

  最近的黄金个人看法是走不出区间内震荡的格局了,最近关注的消息还是米国大选和英国退欧进程再者就是秋冬时候全球的病情情况了。目前短线格局来看日线级别还是处于看跌阶段的,支撑是在于1880-82附近位置跌破才有机会看到1850附近哪里就是下方区间支撑所在,反抽阻力关注在1895-97乃至于1907-10附近位置,日线暂时维持高空的思路。

  还是前面的看法黄金今年上涨的幅度已经很大了,最近是处于高位震荡调整之中,不过今年是很难在去看到2000以上了,并且随着市场进展避险情绪的回落我们需要回避下下跌的风险,很大可能是黄金会维持一个比较宽幅的区间内震荡走势,也就是说我们不去长线看涨黄金了,起码目前不会。

  对比黄金反而是比较看好白银这个商品,因为其工业属性在后期可能比黄金受青睐,目前是出于24附近位置,今年的话也不急于去做多白银了,耐心的话可以等待年后不排除回撤到20-21附近的时候在去做多,前期做多的也别怕,低杠杆长线持有看涨白银的还是可以的。美原油最近不想多说什么起码3个月就是在40附近震荡,低多就行了。【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