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黄金后市继续中线看空

2020-10-14 13: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专栏

  欧元昨日向下运行,波段思路可延用,继续逢高做空。从图形来看,上方1.1805和1.1830附近压力较重,今日可继续做空,前期有空单的不建议再加仓。今日操作建议:1.1770附近做空,止损1.1840,目标先看向1.1700附近,成功跌破后,再看向1.1560和1.149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昨日企稳上行,日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10月5号的思路还可延用,今日操作建议:93.30和92.90分批做多美指,止损92.20,目标看向95.70和96.4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昨日英镑1.3060区域承压下行,日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英镑昨天虽然下行力度较大,还在震荡上行通道内运行,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2990-1.3010区域强阻力,在没上破前,继续向下运行的概率较大,若上破再关注1.3090区域强 阻力,今日操作建议:1.2990-1.3010做空,止损1.3070,后市中线看空英镑至1.2660/1.258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黄金昨日大幅下行,把上周五涨幅全部收回。从图形来看,上方1931区域压力还是较重,从9月24日至今盘整时间也够了,所以坚定做空黄金。今日操作建议:1906-1910区域做空,止损1934,目标看向1875,成功下破后再看向1848/1838和1817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