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0.14黄金低位先多再空,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2020-10-14 11: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行情走势永远是牵动人心的,很多的朋友跟我说,我不会看行情怎么办?没有谁天生就会看行情,投资还是需要你自己掌握一部分的投资知识,另加上场外的指导,这样才能真正的扬帆远航,陈召锡能够教你的是多年以来在投资市场的经验,投资技巧,操作方法,盘面盘感。这是一套系统的操作方法,投资任何产品都是万变不离其中,产品在变你的系统没变,你依旧可以在这个市场上博弈。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三(10月14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延续隔夜跌势,一度跌至1882.54美元/盎司附近,回吐了上周全部涨幅;周二因新冠疫苗的负面新闻打压股市,推动美元的避险,而且美国经济刺激方案磋商陷入僵局也驱动美元上涨,同时投资者也关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小幅上调全球经济预估,也削弱了中长线投资者对黄金的资产配置需求,令金价承压失守1900关口;整体来看,金价中线下行风险显著增加。陈召锡认为投资者需要继续关注新冠疫情、美国大选的相关消息,英国脱欧的相关信息近几天预计也将吸引市场的关注。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大阴线,亚盘开盘价格一直运行在1920上方波动,随后几次试探1925都没有企稳,最终出现冲高回落并且破位1915一线,最低给到1910附近,我们早间思路1930下方坚持做空的思路也是符合预期,欧盘开盘价格受1910支撑企稳展开强势反弹,并且再次站稳1920一线,但触及1924行情再次受压回落,本人带在线下客户在1923做空晚间价格受机构砸盘,行情快速回落破位1910日内低点一线,美盘空单强势价格一度破位1900一线,最终收线在1902下方,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虚破布林带中轨,但没有企稳随后受阻回落,现在来看价格破位布林带下轨一线,但收出下探回升线,指标上来看周期空头排列,但大跌之后价格已经出现严重超买,短期有反弹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先多再空,上方关注1905-19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80-1882重要支撑,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他会把此时的挫折当做垫脚石,投资也一样,它是长久之计,而非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每当有亏损的客户找到我,陈召锡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有资金永远有回本的机会,我会带你慢慢赚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心态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我不会选择去改变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市场就是这样,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努力些,坚持做好自己的交易,不愧对客户对我的信任。在我这里没有爆赚,只有稳健的交易,保证不了你百分百的赚钱,给你的也是对交易的信心。希望越小,得到的越多。给你保证的太多,得到的又是相差万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这样慢慢丧失,我要做的并不是一次性的买卖,更希望长久共赢的良好关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