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再空再赚之后又再见1895还空不?1895生命线!

2020-10-14 11: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再空再跌又再赚!午间反抽1895再次空!今日1895为短期多空生命线!

  同样的区间,同样的格局,同样的配方。隔夜1895空以及早间强调的1895空,午间最低再次探底1882一线,空单数钱!

  午间探底1882之后快速反抽,目前再次回到早间开盘价位1893区域!短期进行大跌之后的震荡休整,区间阻力为1895-1898区域,支撑短线参考1882-1875区域!高估低渣,区间短线做,顺应趋势,高位波段空!

  日内反抽1925后空头反转,当前日线形态走出第五轮波段调整,目前跌势中继,高空无疑。这波由1925形成的空头拐点,其下方对应的周期性目标参考1850一线,若后市能跌破此位,则空头将大有可为。但至少目前而言,这轮跌势还未走完,隔夜大跌只是起点!

  短期四小时相对底部区域构筑震荡格局,操作上短线空,区间做即可,跌破再顺势跟进,谨防反复!但一定要留意,1895-1898这个位置,被视为今日的多空强弱分界线,在此下方空是无疑的,但若强势突破企稳,届时我可能调整思路!需要把控好!

  隔夜1895以及早间1895空最低跌至1882大幅获利!午间继续依托1895阻力下空,短线空!

  具体操作策略:

  1895空,止损1998 目标1885-1875!

  注意,若强势突破1898,届时我可能会调整思路!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