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大选前美联储按兵不动,黄金震荡何时休?

2020-09-17 09: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显示将维持低利率不变,市场表现来看黄金波动并不大,期望的打破近期震荡走势落空!目前美联储货币政策可操作的空间有限,除非实行负利率,主要是财政政策;美国大选前最后一次利率决议,表现平平却符合市场预期!

  黄金方面

  



  美联储走了一个小级别过山车,昨日整个交易日乃至本周都是过山车走势;目前的特点是白盘震荡上扬,美盘过山车,预计今日依旧是这样;即亚欧盘先看反弹,美盘冲高回落走震荡!那么,美联储低点1952区域已经是支撑,建议早盘1952之上直接做多,失守止损即可,上方看冲击1965以及1970区域。目前也就是个短线,关注昨日高点1973区域或下方1950/48区域构成的区间破位情况,上下破位都是看一波20~30美金的小单边!

  白银方面

  继续围绕27运行,不过当前看弱不弱,所以操作上难度较大!27区域轻仓做多,见27.3/4就走,做空建议27.5区域压制参与;下方27~26.8已经是重点,下破则行情将有望进一步下破26.5/6跌向26~25.8区域!

  上海TD金银

  继续震荡不变,黄金418/7强压力,下方414/3支撑边缘;从盘面运行以及结合人民币来看,上方抛压较大。因此,向上破位417/8前建议逢高参与空单为主,多单需谨慎!

  


  白银保持震荡,多头迟迟不能向上破位5950~6000大关压力,我们需要堤防震荡走弱掉头向下测试5700区域!短期则5800区域支撑,之上还有反弹,失守则空头下挫!因此,操作上,多单暂时先不参与或依托5800短多,快进快出;重点关注5950~6000压制布置空单,任何时候上破6000大胆做多,至少看150~300元利润!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