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天最重磅的经济报告!美国“恐怖数据”释放一大信号……

2020-09-16 21:25:2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CNBC最新报道,美国8月份消费者支出似乎放缓,因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延长领取失业救济金的时间被削减,这进一步证明,从Covid-19衰退中复苏的经济步履蹒跚。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周三公布,7月份核心零售销售下滑0.1%,7月份经下修后为增长0.9%。核心零售销售与国内生产总值(GDP)中的消费者支出组成部分关系最为密切。

  此前有报道称,不包括汽车、汽油、建材和食品服务在内的这类商品在7月份增长了1.4%。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8月份核心零售额将增长0.5%。

  8月份整体零售额增长0.6%,部分原因是汽油价格上涨支撑了加油站的收入。

  本月公布的数据显示,在5月和6月就业大幅增长后,就业市场正在放缓,因企业在3月中旬为控制冠状病毒传播而关闭后重新开业。

  8月份就业增长进一步放缓,9月初失业救济新申请人数仍居高不下。与此同时,制造业也显示出疲态,上个月产出放缓。

  本月公布的数据显示,在5月和6月就业大幅增长后,就业市场正在放缓,因企业在3月中旬为控制冠状病毒传播而关闭后重新开业。

  8月份就业增长进一步放缓,9月初失业救济新申请人数仍居高不下。与此同时,制造业也显示出疲态,上个月产出放缓。

  每周600美元的失业补贴在7月份到期。取而代之的是每周300美元的补助,这并不是所有州都能得到的,而且这项计划的资金预计将在本月耗尽。经济学家估计,失业救济金的减少使8月份的收入减少了约700亿美元。

  鉴于目前至少有2,960万人在领取失业救济,消费者支出放缓的迹象可能加大白宫和国会的压力,要求他们重启陷入僵局的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谈判。

  政府的资金被认为是经济活动从5月份开始急剧好转的原因。不过,消费者支出料将在第三季强劲反弹,因核心零售销售在4 - 6月季末呈现强劲势头。

  消费支出在第二季度遭遇了创纪录的暴跌。8月核心零售销售的回落如果持续下去,将使消费者支出在第四季的增长放缓。

  对于美国8月零售销售,有机构评论称,8月份的数据让人有些失望,每个数据都比预期的数值要低,这比较让人意外,但也不算是巨大冲击,毕竟,上个月增加的失业津贴到期,而按名义价格计算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疫情之前的高点。

  因此,相对于过去几个月,销售增长明显放缓是有道理的。现在的挑战是,既然消费增长放缓,经济的其他部分能否弥补疲软的局面,以及如果劳动力市场开始动荡,零售销售能否保持增长轨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