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9.17金价反复震荡,继续高抛低吸

2020-09-17 09:3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先下后上,晚间价格触及三角上线后刺破后再次上演假突破,随后一个高台跳水杀到1956,在美联储联利率决议及讲话后整体走出了震荡,上下都未破掉,日图再次收出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仍然处于无趋势态势,均线系统成横理运行,辅助指标MACD在0轴上粘合有向上的迹像,但始终未能上破,明显的只见指标走,不见价格涨,所以只能看作是以时间来换取空间,对于趋势上来看没有太多的参考意义,因为价格上下破也是虚破,而当下价格处于三角震荡未端,操作上从近期的运行来看把握一点看多不追多,看空不追空,任何追单都会让你怀疑人生,下跌未必是真跌,上涨也未必是真涨,以15块做为一个基点,上涨下跌反向操作,各防守10块,失守双倍入场即可。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昨晚价格刺破加速线后,价格收盘未能收在上方,形态失败,而当下从运行格局来看价格依旧在上下线中运行,上线1973,下线1942,昨晚的利率决议及讲话都未能打开这这种残局,哪对于今天也一样,而小时图短期与昨天一样的情景,一样的故事,继续回档下线,1954-51的支撑将再次上行,看形态是空但未必能真破,但是防止出现破位后到达四小时的下线,哪我们在布局上就是下打失守到下线附近继续多,上线破位以后走十块继续空,否则看空反弹空一定是坑,看多回落多一样是坑,这就形成了不是我们在干市场,而是被主力和行情赶着走,相反会很被动,按伟人的话讲,你打你的原子弹,我打我的手榴弹,化被动为主动。

  数据量化,日内支撑1954-46-42压制1970-76-82

  日图继续看震荡,日内有回补影线及上线确认的过程,四小时震荡下行,小时图有修正需求,所以战略上主级趋势空为主,次极趋势看反弹,所以看空不追空,反弹空为主,战术上先多后空。

  建议:亚盘激进1954-52多,防守49,给60-64-70分批走人,一旦打掉给1942一线入场,防守36,目标1964-72.

  2.价格反抽1972空,防守77,目标1962-58.

  3.此单失守给1985-93继续入场,防守96,目标不设待定。

  磅日:136.7-134.8之间操作,各防守40点。

  磅美:1.3080-1.2815之间操作,各防守40点。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