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黄金回归中轴,等待打破平衡(胶着)

2020-09-17 09:0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四好,我是K线之王(K王),市场1950附近胶着,白银27.0附近胶着,金银无趋势,持续震荡,短线优先。

  今天不急不忙,胶着中应对:(三个观点)

  观点1:黄金1950试探中轨,1950是多头必须企稳的重要平衡点,1950守住才可以继续上涨,否择回归弱势;1950下方就是弱势区域,期待消息主导打破平衡,技术中继内弱势单独无力量。

  观点2:白银中轴27.0回撤确认,可以击穿它但绝不可以在其下方长时间去运行,否择助推弱势行情,打破平衡还是需消息面领头。

  观点3:金银急跌慢涨是技术博弈,市场需要消化此短线筹码,在消息面上带动打破,金银中轴无趋势,原油也回归平衡线无趋势。

  我的总结:本次中继内运行,已非常清晰的构筑了模型,但一直没有走出泥潭,每一次下跌很快,上涨时间则很慢,要耐性。我以轴线为基准信号,不管市场消息面风吹雨打,图表它必须要触碰信号,现实图表是唯一全球公平的。

  如图:耐性,耐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