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反复陷入三角走势,滚刀肉行情继续吗?

2020-09-17 09:3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昨天的分析文章提到黄金犹如NBA篮球赛,多空双方只进攻不防守,陷入菜鸟互啄,互飙三分。当你觉得行情突破大涨的时候,她却不防守,然后被空头反扑,空头的下跌也是如此,看起来猛烈,随时便是多头的回马一枪。周二尾盘我们建议在1948-1950布局做多黄金,昨日基本就建议1970美元关口获利了结。晚间先后发了两条微博短评,强调黄金又陷入三角走势,需要关注三角上沿的压制看回落,美联储利率决议,可以考虑1975风控看跌回落。结果黄金1970一线一路下跌到1952.70美元。

  



  大家看看,这就是8月走势以来的尴尬,多空都不连续,多空反复陷入三角走势,所以,昨晚强调三角上沿压制看回落为主,这一下又是跌了20美金,总体的观点还是昨晚微博的帖子,如果本周收盘上1967或者是强力冲过1975美元则强势,否则,还是尴尬。这种行情了,追涨杀跌都要注意,不管追涨或者杀跌,如果不见速度或者力度,应该及早抽身,且不能大止损,否则两面吃瘪。今天的话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高点1970一线,1971风控考虑空,如果突破1975,则回踩考虑继续做多。下方而言,固守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的低点先看反弹,如果失败再考虑1935的支撑吧。总之,最近就是走着瞧的精神,不用一往情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