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960-1966一带布局空单

2020-09-16 11: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冲高回落,日线突破1966后最高触及到1972,但尾盘又出现快速回落,最终日线收大大的十字星,而且上影线较长,十字星告诉我们它又进入震荡,较长的上影线告诉我们震荡偏空对待,在近期日线已在高位收了N多个十字星,整体呈现出大震荡,反反复复行情还将上演,今天黄金将迎来本周最重要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也会确定未来的黄金趋势,在数据公布之前我们思路保持震荡偏空对待,白盘如果先反弹先布局空单,老古认为今天的行情还会来来回回震荡,这样的震荡暂时看不见大的方向,而且周线在上周也是收大大的十字星意味着震荡已蔓延到了大周期,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的区间和震荡的节奏,今天行情我们多空都可以上,白盘老古预估的震荡区间是1948-1966。

  



  从上面分析图可以清楚看到昨天回踩的低点1948是今天白盘的支撑,其实形态支撑在1945附近,这一带也是我们白盘关注的支撑带,压力1966附近至1972一带,更小的压力是1960,从4H形态显示来看今天多头还会在1960上方游走一遍,白盘反弹到1960上方寻找做空的机会,下方做多的机会是在1948一带,白盘先维持1948-1960这个区间来回操作。

  支撑1948-1945,压力1960、1966、1972,盘面的强弱分数线在196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也是呈现出冲高回落但幅度并没有黄金那么大,最终日线还是收大大的十字星,上影线较长预示着今天的白银上方压力较大,今天白银反弹做空为主,可以依托27.60附近做空看回落,下方的支撑是在26.60和26.00,震荡区间我们关注27.60-26.00。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8月工业生产月率出现大幅度增长,都可以看出来看美国经济有所回暖,更重磅级是今天半夜两点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和 经济预期,还有利率预期点阵图,还有9月超额准备金利率,另外鲍威尔还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该数据是本周最重磅的数据会直接影响到资本市场,另外今天晚上还会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963附近空,目标1950、1942

  白银--价格在27.30附近空,目标26.50、2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