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黄金1961下方偏空

2020-09-16 11: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最近还是区间震荡的基调运行,美联储利率前以不动应万变,黄金还是如期在1972承压美盘走出了小跳水的走势,日线图以倒T型收场。

  



  明天凌晨2点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2点半美联储主席老鲍发表新闻发布会。利率决议应该是维持不变的,后面还是要看老鲍新闻发布会后面提到的通胀相关的预期,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利多黄金的概率比较大,但是也是会继续耍太极的,先鸽后鹰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黄金昨晚我们是提到了1972承压后走出了跳水走势了,也如期到达了我们的目标点位1950,后面也提示激进的可以反手,目前黄金再次上来了1959一线了。其实按照目前的走势规律去看话,黄金由2015连接1992的下降趋势线刚刚好在1972附近,目前也是收在1972下方,相当于现在黄金来说就是区间震荡的局部高点了,没有站上这个高点,那继续往下走的概率就很大了。

  


  按照这个基调看,昨晚1948只能算昨天下挫的低点而已,波段来说是有机会再次下来1921一线的。所以今天布局来说,首先要关注1961一线的压制,维持在1961这个分水岭点位下,还有一波续跌的。

  那对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前,还是要依托1961上方为止损,去做逢高进空的延续下跌的走势。对于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布局也要等走完美盘后才能出准确的点位的。

  美联储利率决议是避免不了上下扫荡的,我暂时看到的大一点的区间就在1970-1921内的。

  


  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我是建议可以在1958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964一线,目标看向1944一线的。等过的美盘后再次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布局。也可以提前挂1921附近的多单,止损放在1914一线,目标看向1940一线的。

  原油这两天都是坚持以37上方看涨39一线的,昨晚原油也如期上涨上来了39了。我们布局的37.6附近的多单也如期止盈离场的。日线图以大阳线收场。

  我对最近的原油只能说判定为超跌反弹的走势,并没有认为原油能再次走强,上次跌破了40一线后,原油就正式进入了调整的阶段了的。

  


  今晚是有EIA数据公布,行情应该波动比较大一点,现在超跌反弹逐渐进入尾声了,又要开始走延续下跌的走势了。

  操作上是建议原油可以在39.4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40.2一线,目标看向37.6一线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