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震荡偏强不急追多 黄金区间高抛低吸

2020-08-31 11: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波幅剧烈,多空转换,频繁调整,灵活应对!上周盘中由于各大事件叠加令黄金市场的走向十分曲折。商贸局势缓和,黄金失去支撑转为下探,美联储鸽派立场导致美元承压,黄金乘势再涨,最终价收高。

  商贸局势的进展无疑是指引金价发展的有效因素,同时在上周尾盘时段金价之所以能够展开强劲上涨,主因不光是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商贸摩擦,背后实际是地缘风波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

  



  短时间内,地缘局势继续发酵的可能性不大,但不会就此结束。不过本周市场美联储官员讲话将贯穿整周,这势必会给予九月美联储会议提供前瞻性指引,除此之外,周五时段还将迎来重磅非农,一些列的数据公布势必会对市场产生强有力指引。

  今早间金价借势上涨触高1976美元,在此有所承压,不过回撤空间不大,因为整体的波幅势能不强,往上延伸初步阻力位于1980美元,因此空间有限也不追多操作。

  回撤首要支撑位于1960美元,白盘中若下破位且难以反弹,那么空方下行延伸可看1945-1940美元区域。周初盘金价走势即保持在以上方1980美元为高,下行1940美元为低或目标的区域内采取高抛低吸的交易方式即可。

  


  美油价上周中触及最高的43.7一带,不过多方仍未进一步扩展,此后一日承压走跌支撑于42上方,最终价收于43附近,周线方面录得小阳星,价格继续保持在短期及其他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延展走平,短周期指标继续上行发散,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周线方面较倾向看涨。

  近期对于美油价走势,我们一直保持着看涨思路,盘中也长时间持稳于高位,虽然上周盘中突破后未能走延续,不过短期内偏强及上涨格局未变,目前价格维持在43上方,不过有效支撑则位于42低位。

  周初盘美油价最好待回撤42或43间即可介入做多,上行继续看上周盘高位,突破后仍延伸可看44.5-45区域目标。(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