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金九银十的行情要来了!黄金白银九月看新高!

2020-08-31 10: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时光宝镜

  时光:金九银十的行情要来了!黄金白银九月看新高!

  金九银十的行情来,黄金经过一个月的震荡上下洗盘,上周五再次走出上涨,强势行情非常明显,低多依旧没错。黄金1908一线将会是九月的多空分界线。白银本月一直很强势,也没有回调多,目前支撑测试完毕,等待上涨。原油继续走一个震荡慢涨的行情,单边行情还需耐心等待,已经快要到来。下方我们来看黄金白银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四小时线图:

  黄金上周多次试探1908一线附近,下方支撑明显,四小时级别w底形成,单边行情即将开启,黄金依旧低多为主,九月看新高。日内下方支撑关注1955-1950,上方压制看1976,1984两个压制点,低多为主,千万不能追多。

  消息面利多:鲍威尔表示为了支持劳动力市场和经济复苏,美联储将允许通胀在一段时间内超过2%的目标,美元走软,美日印澳或举行四方会谈,中美局势有所升级,美国企图拉裁日本,巴菲特指标处于高位令巿场担忧美股崩盘,COMEX白银净多持仓增加,美消费者信心指数处于低位,白银ETF持仓周五增加28.96。

  利空:COMEX黄金净多持仓减少,多国启动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操作建议:黄金1950附近多,带损5个点,目标1974-1976

  黄金TD:支撑位417,压制位430

  沪金:支撑位420,压制位433

  


  白银一小时线图:

  白银上涨的走势比黄金要强势很多,日内回调继续做多即可,我们长线多单继续持有,下方支撑关注27一线附近,上方压制关注28.5和29一线即可。

  操作建议:白银27附近多,带损5个点,目标28-28.5

  白银TD:支撑位6000,压制位6400

  沪银:支撑位6150,压制位6500

  


  原油四小时线图:

  原油震荡慢涨中,低点缓慢上移中,目前日线周线级别布林带收口中,单边行情很快就会到来,回调做多为主,日内下方支撑关注42.2一线,上方压制关注43.3-43.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8月31日 周一

  (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因夏季银行假日休市一日)

  ① 09:00 中国8月官方制造业PMI

  ② 14:30 瑞士7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③ 20:00 德国8月CPI月率初值

  ④ 21: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参加讨论

  ⑤ 22:30 美国8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