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安培辞职后刺激日元走高黄金白银受益  

2020-08-31 11:03: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安培辞职后刺激日元走高黄金白银受益

  坚持使用一个成功的交易系统,是小人物成就大事业的不二选择。任何交易者都必须有将小事做成大事业的决心和信心。不要轻易怀疑自己已经经过验证的良好的交易系统。成功的交易者有着一种与众不同的素质,他们拥有正确的思维方式,严谨的交易态度,强烈的自信心、果敢,和面对失败永不言败的精神,即使在市场最困难的时候,他们也能完全按照系统交易。因为他们知道:成功就是要有远大的目光、克服人性短视的弱点、有坚持一个固定的盈利模式的耐心和信心。 

  最近对于黄金的看法就是震荡洗盘了,每一次下跌和上涨都是伴随着更强力的洗盘出现,并且最近的黄金波动性太大了,频繁高强度的在1910-70好几个来回,就目前的个人看法而言黄金还是处于一个高位区间内震荡,暂时还是没有方向可言。

  上周五的上涨主要是因为意料之外的事情就是日本首相安培的突然辞职,因为其一直都是负利率的代言人所以在辞职的消息后日元出现了不小的上涨幅度,这提振了市场避险情绪也提振了黄金,而加上美元上周五的下跌这些都是导致黄金自1930测试到1976的最大原因。

  目前黄金是处于在1970附近位置,日内关注下1976-78的压力得失,突破站上了那么后市还有到2000关口甚至更高的机会,阻力是在于2012-15附近位置了,反之跌破日内的缺口1962-64附近后重回1960下方,那么就代表1910-70的区间还是没有走出来,个人目前是建议顺势看涨的,关注下1976-78的得失与否。

  白银表现的还是比较强势的,早盘直接强势站上28附近位置,最近一直是在等待比较回踩的节奏, 不过因为突发消息的刺激上涨,只能说继续维持低多看涨思路,白银是不建议去做空的,个人看法是最近黄金白银都还是高位区间震荡格局,美原油最近又在43附近震荡运行了,没什么新的思路,除非是前期多单可以持有。【撰稿人:李兴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