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另辟蹊径!拜登竞选团队买下“保持美国伟大”网站域名 用来宣传反对特朗普的信息

2020-08-30 20:4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纽约邮报周六(8月29日)报道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的竞选团队日前买下了“保持美国伟大”(KeepAmericaGreat.com)这一域名的网站,用来宣传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信息。

    (截图来源:纽约邮报)

  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在2020年竞选连任时经常使用“保持美国伟大”这个口号。

  访问KeepAmericaGreat.com网站的人会看到一份详细的特朗普违背先前承诺的材料。网站首页上写着 “做出承诺,毁掉承诺”几个大字。
    该网站的简介中写着:“特朗普并不是在寻求连任,他是在重蹈覆辙。以下是特朗普的所作所为与他对美国人民所做的承诺相违背的记录。”
    网页分别列举出特朗普在经济、移民、外交、新冠应对、国防、法律政策、基础建设、教育等12个方面的“失败”。

  根据互联网档案馆的Wayback机器显示,这个网站的URL自2004年以来就以某种形式存在。在特朗普担任总统以来,该网站曾出售过反对特朗普的服装和其他商品。

  到2019年9月,这个网站被亿万富翁汤姆·斯泰尔(Tom Steyer)买下,并作为他在总统竞选期间的宣传网站。但在本月,拜登团队买下该域名并将其“改头换面”。

  当地时间8月27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南草坪发表演讲,正式接受202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将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展开角逐。

  特朗普表示:“我非常荣幸地接受美国总统提名。”“在总统的新任期内,我们将再次打造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体,迅速恢复充分就业、收入飙升和创纪录的繁荣。”

  此前特朗普一直在努力为第二任期制定议程,但现在他承诺要减税、在10个月内创造1000万个就业岗位、让更多家庭拥有特许学校和择校机会、让美国成为世界制造业超级大国”以及“结束我们对中国的依赖”。

  特朗普总统在周四的提名演讲中对拜登(Joe Biden)进行了抨击,称如果他的民主党对手当选,中国将“拥有”美国,同时承诺他将继续努力保护就业。特朗普说:“拜登的议程是:‘中国制造’。我的议程是:美国制造。”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30日消息,根据美国民调机构Morning Consult的一份调查结果,特朗普的支持率在共和党大会结束后上升,现任总统缩小了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之间的差距。

  调查显示,50%的受访者表示会在即将进行的大选中选择拜登,而44%的美国人现在愿意把票投给特朗普。调查对象超过4000人,误差为2个百分点。与共和党大会召开前的8月23日调查相比,两位候选人之间的差距缩小了4个百分点。

  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警告他的支持者,假如民主党政府上台,那么北京方面将“拥有”美国。

  特朗普在周一的讲话中称美国“建设了中国”,他对中国加入世贸组织(WTO)进行指责。此外,特朗普还重复之前说法,称他的民主党挑战者拜登因为他儿子此前在中国有过商业往来而“落入了北京的口袋”。

  特朗普当时说道:“如果这个家伙(指拜登)当选,中国将拥有我们的国家。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