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开启非农数据周,日内强弱点在1952!

2020-08-31 10: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开启非农数据周,日内强弱点在1952!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上周黄金尾盘暴涨,连续收高至1976附近,虽然最终收线在1963,但早间开盘再次上涨,体现了本周黄金的强势走势,目前黄金在1971附近,由于上周1976双顶作用,早盘可注意以1976防守做空黄金,预计亚欧盘有回落空间可看。市场环境不太稳点,多边政治局势影响极,上周鲍威尔讲话影响是最大的一波波动,未来时间段内,黄金最大的不确定因素在美大选上,大选结果可能改变美联储的各项政策,从而影响黄金的大方向,简单的说:特当选保持现在的政策,黄金会继续保持高位,拜当选政策缓和,黄金可能会有较大回落空间。对于周内行情而言,黄金可能继续保持高位震荡偏多,周内数据较多,重点在周五非农数据上,在技术面之外数据会有一定的干预性,关注数据对黄金的方向的影响。由于上周的上涨,1902低点已经成为这波多头强有力的支撑点,点位不破不看转势。日线收强阳,本周目前黄金偏多,日线周期破位布林中轨,向上发展可以持续走高至前期高点2015/2058,如果是大涨不可猜顶,等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再判断。对于日内行情而言,短线内黄金或在高位震荡中,虽然是强势,但H4周期的上涨力度不是很明显,目前k线在单边均线之上,低位支撑在1966/1952,早盘先在高位1972附近看回落空间,目标看依次的支撑点位即可,支撑不破顺势做多,再看1976破位。如果日内在欧美盘破位1952,日线可能收阴,H4在高位破坏前期连阳,出现大阴状态,美盘转弱,可看低点1940。

  白银同样是强势,目前价位在28附近,周内也是看涨为主,近期非农数据将是影响白银走势的最大因素,在本周上涨走高可见前高28.5/29.5,下跌走低可见27.5/26.5,建议在白银没有明显转弱的环境下,还是低位做多为主。日内支撑在27.7/27.3,可考虑回落支撑点做多涨。纸白银,TD白银以同步价位短线交易,长线机会需等待。

  美原油上周假突破,有一波上涨,但没有连续,继续保持区间震荡范围,收线在43,本周先看区间震荡,在EIA数据没有影响的情况下,标准的区间内范围还是在H4周期内,上涨不破43.6做空,下跌不破42.6做多,不破区间不看单边。行情变化不大,技术面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不再做多次强调,等区间拉开再做详细分析。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