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925马丁策略空,1875是焦点区域

2020-08-12 09: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趋势的力量多数人是无法预期的,而趋势过后都会感叹趋势的力量,但能把握住趋势超过60%以上就算是高手了,而趋势告诫投机者的另一个问题无疑是风险!跟对了趋势就像捡钱一样,就如同昨日我们在2022空到1992,从2011空到1992,美盘1980破位后一路空1960破位后还是空到位1940后平仓休息,然而那些把握错误的,在亚盘就在做多却没有严格止损的人,可想结果如果,所以投机市场风险第一,保证本金的前提下再去追求利润的腾飞,希望每一个散户都能意识到这一点!

  



  黄金亚欧美盘的90美金下跌在凌晨时段又一次延续跌至1901位置,全天下跌129美金,不知道凌晨下跌前是否有人参与了抄底,希望他们都能安好,趋势的力量是不可对抗的,而顺势就如同捡钱一样轻松,那么很显然今日市场毫无疑问还是继续跟空的思路和策略!

  持续暴跌后,如果你错过了早盘凌晨下跌后反抽的高点1930的开空机会,那么今日猛哥认为策略似乎被点位更加重要,因为趋势明确后所有人都知道该顺势做空了!但如此明确的空头行情市场还能给到我们想要的理想的参与机会吗?猛哥认为是有难度的,所以接下来的行情策略远比点位关键!

  如图2075的下跌虽然没有精确的把握,但关注猛哥的朋友一定有印象,上周猛哥强调过2075区域的关键性,因为过于强势我们没有逆势抄底,但风险的意识从未放弃过,昨日2022之所以敢明确大胆的提示开空,主要因素就是依托1907为低点的上升通道的破位,而如图猛哥认为下一个值得我们关注的焦点位置是1875区域!如图这里是年前低点1654和本轮多头起涨点1673形成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从时机周期上也是合理的!所以接下来的空头下探猛哥认为1875区域将是我们关注的焦点位置!当然这只是提前预测,也可以理解为风险的提前意识!

  对于今日策略,猛哥说了,如果你错过了早盘1930凌晨高点的空,那么想要再等合理的价格空似乎是有难度的,所以此时策略比点位更重要,确认了弱势格局,顺势空是毫无疑问的情况下,猛哥认为马丁加仓的开空方式更适合现在明确空头之下却又担心错过开仓机会的空头布局!而马丁策略分2中,一种是独立止损的方式,没损一笔后第二笔翻倍进场!一种是间隔固定的价位仓位不断翻倍加大,而止损统一在某一个固定的价格,这2种方式对应不同的交易者,也各有利弊,但共同点是首单入场必须轻仓,占总资金的2%就可以了!

  所以现价1925就可以参与布局了,不管是独立止损法还是总仓止损法,首先你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