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8月12日避险情绪退散,黄金大步迈向1800

2020-08-12 08:1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8月12日避险情绪退散,黄金大步迈向1800

  黄金,一直以来近期的热点交易品种,年初的3月到现在的8月中旬,由1450美元涨到8月的2074美元,主要原因众所周知“疫情”可谓是加速了黄金走出大牛。

  非农,上个礼拜五(8月7号)黄金日内大跌,本周一、周二黄金随后跌了140多美金,目前的最低价格1932,当然后市还有低点。还是老生常谈,历史不会重现,但会重演。我们先回顾一下礼拜一的行情,黄金欧盘下跌,美盘冲高回落,凌晨价格是压制在2035-36一线,后市下破了2030一线,最低抵达2019一线,凌晨价格反抽不强,这也是所谓的反弹修正。第二日,也就是礼拜二黄金反弹到顶底转换位置2029-30一线,直接迎来日内新高,午后以及欧盘,美盘续跌,只要是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日内黄金跌幅近90美金。



  现在是礼拜三凌晨,我们依然可以看到价格下跌之后反弹无力,凌晨价格是下破了1939-40支撑,那么同样的反抽无力,与此同时我们不妨做一下猜想,参考礼拜二行情下跌,那么礼拜三凌晨可能会出现日内高点,那么早间开盘,孙创宇认为黄金稍有反弹,那么都是一个进空的机会,那么周三黄金是否会向礼拜二行情一样,跌幅达到90美金以上,直接下到1850/40附近,这个也是有可能,一方面,年初黄金到现在上涨,都是疫情使得黄金避险,那么现在有关疫苗的生产,创宇认为黄金很可能避险情绪退散,那么大幅的回撤也是有可能,交易而言黄金1939-40直接空,保护1950,目标1850,如果价格扫掉,那么上方见1956-58继续空,保护1966,目标继续下看1850.

  以上原创出自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