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失守1980继续空,依次看1960-40

2020-08-11 19:4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有一种策略叫做跟上就赚,有一种思路叫做猛哥解盘!

  投机交易盈利的防守有很多,不要用自身固化的思维去评判别人盈利的模式,有些你看不懂,有些你看不明白,有些盈利的方式会让你目瞪口呆,有些会让你难以理解,这就是认知差别,所以坚守自己的交易系统,不管什么样的交易模式和系统,归根结底都是一个核心:对的时候多赚点,错的时候把亏损降到最低,积沙成塔式的螺旋式增长,因为市场上没有神仙能够百发百中,所以不要期待一夜暴富!凡是有一夜暴富心态的最终都会一单回到解放前的结局!

  



  黄金隔夜美盘走了一波诱多洗空之后跌破了猛哥图解中依托1907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在2020位置的支撑,而2020又是周一盘中多次下探收盘实体的关键支撑,所以2020的破位明确了短周期多头格局的结束,因此早盘猛哥在博文和视频解盘中极力劝告大家2022位置可以开空,且可以看破上周一黄金下探的低点2010看到2000关口,所以亚盘我们在2022位置空,欧盘直接跌破2010后2011位置我们有加仓做空了,当时给出的预期目标看到1995位置依托的是图解中以2075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支撑线位置,而市场一路跌至1992我们提示全部清场,因为这里是1907上涨到2075后回撤的0.5分界线位置!

  随后我们预期反抽到2010位置作为分界线再空一次,但市场最高只给到了2007就又跌了,且这次下跌跌破了1992的0.5支撑点下探到1983位置,目前市场多次测试,而猛哥要强调的是如图解1980位置是前期盘中3次测试的高点位置,也就是猛哥常说的顶底转换的支撑点!而就在此时,黄金已经跌破了这个关键支撑点,但需要等小时图最终的收盘在确认是否是有效破位,与此同时2075跌至2015后反抽到昨晚美盘的2050展开第二轮下跌,1978则是第二轮下跌的延长线1.618的位置,所以此处也是具备支撑的!

  综上所述:短线1978-1980作为技术面的关键支撑点,若小时图能够守住1978则美盘具备反弹修正今日跌幅的可能性,若失守1978则下方也不要在盲目寻找支撑了,日线级别能够给予的支持有1960和1940这2个位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