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感叹,看涨金价的人们进入了寻找支撑状态。

2020-08-11 19: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每个市场行情都会有轮回,不管在座的朋友们进的是股市也好,国际市场也罢,只要作为一个小散名号出现在当前环境下的,基本都逃脱不了这样的命运,所以这也突显出来了我投资概念的好处,只做一次长期,之后独善其身。

  但很多人都会被外界所干扰,大涨下几乎所有信息的传递都在告诉你,如果作对的话你就完了,然后跟着他们一起向根本不知道能涨到哪里的黄金出发,担惊受怕的赚着本来不属于自己的钱,赶紧出场又不甘心前期摸空亏掉的资金,继续拿吧?就出现了今天的情况。

  就好比今天外界的机构论调,几乎全部变了一个声音一样。

  



  拿美元来说,目前基本金价和美元是一个对等的关系,这个我昨天就提到过,而我也说过不要觉得机构给你画几张看不明白的图,说两句不理解的名词就认为参考力很强了,我个人也在周初给到过关于美元见底回升94.8的预估,在这之前外界几乎全部都是看跌美元的状态,甚至到现在为止,还有人在继续看空美国股市,你觉得这会是什么原因?

  还有关于黄金的描述我就不举图了,都变了个论调,作为一个投资者,我时常在直播和文中提到过,你可以说你不懂资产变化,基本面跟踪,但必须要学习,不要觉得我说出去的话和预估都只是主观意识,难道他们就没有了吗?不都是为投资者服务的存在?

  我有时候说的嘴巴都烂了,还是有人选择视若无睹,关于数据和消息,它并不是公布出来利多和利空后,资产立马就做反应了,举个例子,当央行降准放水的时候,你见A股续涨了吗?反而直接走跌也是让人大跌眼镜,但我一再强调,从目前全球股市环境来看,我国A股还是比较健康的状态,并且买入也肯定是分批,你不可能给自己加杠杆吧?现在呢?不还是涨了上来,任何买入都要遵循规律和市场规则,某些事件和数据,都是在当前的市场情绪下产生波动的,并不是利多和利空那么简单。

  特别是刚步入贵金属市场的投资者,就算你做的是国内市场,依旧不能忽略任何国际事件的发生都会对金价产生影响。

  


  “黎巴嫩又不是G10国家,关注没什么用啊!”

  那我问问你,金价突破1990后直上2000的头寸规模哪来的?不还是因为当时爆炸所致吗,我也清楚这是个不可抗力事件,但它会联系着后续市场动态的变化,很多人对避险存在很大的误会,所谓避险,就是在合适的周期内拥抱,在预估后选择离开,你可以说你没时间灵活变动投资配置,但千万别总是以自己不懂为理由给自己开脱,你没时间有我在,你不会灵活变动我也在,任何动态信心追踪你都可以获得最直白通透的理解,这还不够吗?

  “既然政府全体辞职了,为什么金价反跌?”

  我刚才说过,任何避险的发生都会为后续市场动态铺垫,对于早已经消化过前期爆炸事件的头寸来说,他们关心的是后续欧盟对此事件的态度,换政本来都是当前黎巴嫩百姓民之所向的结果,政府选择全体辞职,也算是顺应民意,为后续政府重组做出了让步,刚进入贵金属市场的投资朋友们就不说了,但只要做过2年左右的,难道忘了当时黎巴嫩大选时候的避险状态了?后续之所以能消退,正是顺应了民众们的意见,换了新领导人。

  而且,黎巴嫩事件本来就是在市场本就乱透的情况下又添加上的一层避险,当事态有明显进展后,你得立马转头去关注更重要的基本面。

  


  都知道本周有美国的消费数据和通胀表现,那么在这个期间,就必须要问你自己一个问题。

  “现在的数据到底还有没用?”

  昨天我说过,既然这次非农公布后,市场选择了买单接受结果,就代表可能下一步美联储内部成员会多一些今年后两季度经济复苏的声音,美联储这么多次会议,虽说看起来鸽派,但从头到尾都在强调一个重点:直到美联储真正看到就业市场回暖和通胀回升后,再考虑修改前瞻性指引。

  字面意思一目了然吧?但之所以在发言后金价肆虐的上涨,就是因为对后续的经济数据表现担忧加剧造成的,可惜了现在多头们还不会醒过来,这太正常了,而我也是一直秉承着这些判断来看空金价的,都认为消费者信心指数会随着上个月份美国治安事件和二次新冠等影响下降,但非农和ISM制造业与服务业充分的实现了相辅相成,所以我不会认为接下来数据会有多糟糕,更偏向乐观就是我对现在经济表现的看法,即使现在环境很糟,但对比上次金融危机来比,是依旧处于在高位的。

  所以就发生了这个标题,轮到看涨的一步步找支撑了。

  


  接下来你大概会看到这几种情况和声音:

  “黄金回调到位,1930可以继续看涨!” “多头趋势不用怕,1900点可以继续!”

  “1820将是金价的回调底部,日内回升指日可待!”

  这只是其中一部分,不管是外界的写手还是真正做多的人都会如此,当然也不可否认这些策略当时会有一些利润,但调整发生,你同样不会清楚第一个底在哪,还有第二个第三个...该吐回来的依然会很难受,但我们很单纯,只看200美金就够了。

  关于顶部的看法,当黄金真正跌至1934之后,才可以判定为第一个调整顶点,你我都不是为了等它出现后再参与的,早在上周尾就已经把位置说的很清楚了,所以接下来只是加码的问题,对于任何一段行情来说,只做一次进场是没有太大意义的,所以我建议在已经2060附近进场的情况下,还需要在1996位置继续加一层进,这个单子意义不大,不用问为什么,只是用来卡空间而已,直到我们今天能看到1934到位,那就真算是稳了一大半。

  而且从之前行情的调整趋势来看,1900点我认为在周四抵达的可能居高,虽然说之前并没在1900整数关口盘太久,留下了不少空缺,但综合本轮上涨的顶点线来看,交叉点就是在周四,所以我还是有很大期待的,千万别再问我目标看到哪了,从我看空以来,在文中一直说的就是,目标不定,就算是短期,我也从来没给过低于30美元的交易,但你到底有多大能耐,需要什么,是不是和我一样有很大的持仓欲望,这谁知道呢?看你自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