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该来的它总算来了,黄金空头的狩猎时间到

2020-08-11 19: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拖后腿的到底是谁————————

  现在的新闻联播真是太好看了,中午吃饭的时候看到这个画面不禁放下筷子喝彩,真敢说,也真直接,而且事实也确实如此,谁都知道再这样下去没救了,只有白宫不肯承认。

  



  上一轮财政刺激到期,新一轮财政法刺激未问世,美国民众已经断粮,结果两党都进入了休会期,既然谈不拢那就不谈了,回家歇着,什么时候大家都想通了,愿意各自退一步了那我们再回到谈判桌。怎么说呢,合着你缺钱的不是你们,问题没解决先回家歇两天属实是过于儿戏。

  不是我惋惜,主要是美国经济崩盘对其他国家也没什么好处。这个“不拖后腿”非常的精髓,我个人的看法是现在各部门的动作很多,但是却没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包括川建国前两天签署的行政命令,是不是觉得还挺有总统范的,然而今天早上纽约州州长就说了,不会按照他的行政命令支付失业金。

  


  主要是总统在美国的地位其实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高,因为他没有罢免各州州长的权利,所以州长们也完全不怕他,所以你看无论是抗议时期各州对川建国的态度,还是这次纽约州长的直接否认,都说明了川建国的“委屈”,在我看来,川建国想要告诉民众的就是“你看我尽力了,我尽我全力范围内的所有努力,甚至冒着触犯法律的风险也要让你们早一天过上幸福生活,但是他们不配合我,这就不怪我了,对你们好的只有我,还是我最好。”

  雷声大雨点小,对于当前的困境没有推动作用,财政部也说新的财政刺激可能会在8月底形成法律,那么这也意味着民众们有一个月的真空期,所以如果八月份的数据出现快速回落千万不要觉得意外,是真的有人拖后腿。虽然我一直认为一味地扩大财政支出不利于经济的正常运行,但是也不是说一刀切,斩断后路重新开始是要付出巨大代价的,这对于一个国家来说非常沉重,所以只能逐渐削减。

  ————————美联储的张弛有度————————

  


  可以看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似乎是已经见底,这意味着避险资产随着更多经济数据的公布而遭到抛售,各国股市也受到积极情绪的推动继续温和上涨,美联储以及各国央行的资产负债表逐渐缩减也削弱了避险资产的吸引力,所以今天黄金的表现也属于意料之中,你看,在这个层面上来说美联储做的是要比财政部门好很多的,基本上有自己的节奏,也符合经济发展的规律,没有出现断层,因此更让市场能够接受,在各种资产的波动上也体现的更加健康。

  


  虽然美联储以及财政部门给民众们前期发了不少钱,但是也如我此前文章中写到的,更多的资金流入了股市,今年各国的散户开户率都极高,而且收益还不错,毕竟美欧股市前期的触底反弹,亚洲股市也相继迎来牛市,都让散户们多少有所收获,只不过当行情趋稳,散户们可能还是逃脱不了被机构收割的命运,毕竟散户有个通病,就是喜欢频繁操作,做什么都一样。

  


  ————————市场风向开始转变————————

  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想要度过这一个月的真空期,一方面希望他们在过去一段时间内股市的收益足够他们支撑一段时间,另一方面就是两党之间能够尽快的放下各自的利益得失,找到一个中和的方案解决问题,欧洲之前的纾困法案不也是在最高值和最低值之间找到了平衡吗,结果当然是欧洲各国以不错的经济数据回报了这项法案,对于美国来说也没什么解决不了的,人在票就在,拖得越久抱怨就越大声,破罐子破摔不可取。

  而市场现在对于美国经济前景给的结论在我看来已经非常明确了,虽然两党之间还有分歧,虽然美联储还在继续缩表,但最近的经济、就业数据表现都超出市场预期,所以作为在整个避险情绪爆发期间最受青睐的产品,黄金对于数据的敏感度也开始提高,而我们做空黄金那么久,现在弹药已经填充,接下来就轮到空头狩猎了。

  面对无休止的抛盘,你能做的到底是坐着看,还是说参与其中?我相信前者是在座各位大多数的反应,因为就算前期有做空,早也已经拿个短期利润走人了,因为在这之前金价每次下挫后都会再次拉升的习惯无限磨你的耐心,在你终于妥协认为再次上去接回来的时候,却发现它上不来了,甚至还会有到2000点先多回来的想法,完美的让自己一个空头玩成了废纸交易,我这番描述到底是不是说的你呢?别想太多,咱们都是想在资本市场里赚钱的,你到底怎么做的我也不清楚,我只在乎在能负责发声的领域中做多少计划分享给你们,同时交易一步不落。

  


  不用担心我有没有做,因为早已经把点位和持仓周期给你们说的很清楚了,1900点也不会满足我的,所以在没有出局之前,任何数字在我看来只是个显示效果,而对比黄金现在来看,已经完成了100%的三点一线回撤下跌,所以接下来按常规行情来看待的话,起码还要在2015和低点84附近进行盘整一段时间,但你必须要清楚,现在的行情到底是不是常规?这种抛盘是有消息还是单纯的多头头寸离场,很显然后者更具有说服力,既然如此,再次加码的位置完全不必卡在2015,相对而言,1996倒是个不错的位置,而且随着头寸先行离场,接下来的数据面和消息也会相辅佐走势续跌,只可惜多头们只会认为这是回调,哪怕数据和消息利空,也会由于之前利空反涨的因素继续坚持,这就是轮回,你没办法拯救所有人,只能说出真实的看法,并且与其说今天跌到哪,不如说咱们要先得到些什么,根据行情的表现来看,续跌至1953我认为是今天我想看到的点位,至于出局?不好意思不可能的,不过让我高兴的是,对于那些做国内贵金属市场的投资人来说,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们规避掉这次风险了,至于你有没有去参与看空,这我就不得而知了,反正我自己怎么说就会怎么做。

  白银的表现更加优异,对比黄金来说抗跌能力较强,这个之前我就给你们说过,正是在供需面面前我对此深信不疑,才会有看涨白银和看空黄金的计划,但行情双面化的程度我认为不会太深,所以对比白银来说,接下来的下跌空间还有26.2要去关注,同时上涨趋势线破位之后还会有抵达25.2的可能,但这并不能成为我不继续持有白银多头的理由,长线嘛,翻来覆去的不是很正常吗?我希望在座的各位不要再来找到问我:能否先出掉下去接回来?不然太可惜了这句话,你真不适合投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