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29空06平;晚间反抽做空

2020-08-11 19: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然而却在很多孤独的瞬间,又重新涌上心头。——其实,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黄金,昨日美盘在经过数据的洗礼之中最高反抽于50附近后开始回撤,毕竟此位置也是我们昨日我提到的理想的做空位置,而延续至日内欧盘,黄金最底触及到83附近位置,跌幅达67美金左右,而从日内的下跌幅度和理想的动力而言,短线内黄金仍有一定的回调动力,而下方的有效支撑也将维持于60一线,此位置也是前期的开涨点位置,而上方的有效压力则维持于日内欧盘的回撤低点15附近位置,在黄金进行的连续性回撤之前,短线内仍有可能一定的回调空间,而下方的多空争夺也将而维持于一定的迷惑性,在欧盘连续性回撤的同时,短线内黄金美盘我们需要考虑的也是反抽继续做空为主,则晚间黄金反抽见13-14附近做空,目标看05-95附近,损20,其他位置暂时不考虑。

  1月1日至今获利1270美金,本周记录:43空33平;29空06平;

  【周二操作】:黄金晚间反抽见13-14附近做空,目标看05-95附近,损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