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晚上依托2000压力继续空

2020-08-11 19: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晚盘分析

  黄金:白盘的黄金波动符合我们预期,我们白盘果断在2020和2005两次布局空单到1983,目前的黄金处于大跌的状态,晚上思路毋庸置疑的继续看跌,这样的行情不考虑任何多单,即便是支撑也不考虑,晚上黄金关注1981的支撑,这个位置是形态支撑,也是之前K线整理的密集区,如果这个位置跌破下个支撑在1940附近,晚上的黄金关注小反弹的压力区继续空,1H反弹的高点是2006附近,整数关口是2000,晚上的黄金关注2000-2006这个压力区,价格不破坏这个位置位置多头基本没有翻身的余地。

  原油:震荡的原油一直在高位徘徊,目前在测试42.70的小压力,靠近这个位置可以布局空单,更强的压力是43.50之前的高点,原油上上下下明显的大震荡,所以我们不用去追涨杀跌,到一定的区域拦截对待就可以了,下面的支撑是41.00和41.80。

  操作建议

  黄金-----2000附近空,目标1983-19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