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迈进1时代,1980初遇必须多!

2020-08-11 19:2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黄金技术分析

  

如图我们破位以后小时的给出点位基本到达,非农打出的新低2015破位显然走入空头行情那么欧美如何参与,继续关注2015位置空毕竟破位顶底转换2015已经是压力,如图2074.8下跌通道压力移动2028附近,支撑也是前期1980成交密集区域吻合,前期横盘很久的1980到1974区域,这里存在技术反弹,当行情出现短线趋势不要怂,控制节奏进场就好,至于多单可以关注1980到1974短线参与。至于空单2009到2015区域进场做空!


  目前如图跌破2015下一个考验将会1983区域,其实4小时看到也是一个头肩顶,综合左肩区域2055位置,那么右肩的高度就是不能超过才是弱势,如果突破2055就是说调整下跌还有继续上涨2048下运行才是一个关键下跌走弱的标志。经过昨日冲高2048就是开始下跌,至少4小时头肩顶技术形态的右肩2055是可望不可及了,不能一日改变三观,不要学那些喷子,涨了1200一路多,但是中间大跌调整200美金的都是不说,跌了有都是2065中线空趋势。永远记得市场不存在多空精准卫星定位都是多空抓到,如果是那就是请远离。要不即使自己导演一个说多,一个说空然后截图发给你看,永远自己在自言自语。按历史的经验如果是顶部也是2次确认,同时下跌还没有洗完。所以分析到这些以后,你就是觉得其实利润交易周五很平淡,一天跌136美金甚至104美金我们都是经历过,你就是知道多恐怖。


  最后我们日线根据前期多次顶部调整信号给出预期,本次上涨日线出现2次阴线,本次下跌我们预期2种走势,第一就是不破1996那么惯性下跌到1940这个位置,还有2次冲高形成新高或者双顶形态再次下跌, 第二种就是直接破位下跌,打出一个低点1900下反弹不过1980成了一个头肩顶日线形态然后进入漫长的下跌,无论第一种调整再次出高还是直接下跌,都是告你一件事,日线出阴线事不过三,真要在来第三次,真是狼来了.目前走势看像第一种走势直接下跌,然后日线走一个头肩顶形态,所以关注晚上能否在继续下跌,到1920到1950区域反弹在构造右肩才是完美。本次你看到黄金这样涨,没有人排队去购买,更多是卖出的,而且不要说什么ETF投资需求,他在680也是大幅减持过,去年1270也是一样减持过,人家实物投资,你怎么不知道期货市场人家有几倍的放空,任何主力给你拉升的目的绝对不是带你赚,一定培养你的习惯是去让你接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009--2015  支撑:1980----1960

  在充分分析小时以及4小时和日线趋势方向以后,既然日线出现久违调整,而且昨日的震荡区域破位,那么反弹2009到2015区域早盘可以果断空2028损即可。至于多单1983附近短线参与严格1974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