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跌破2000美金,2020下方震荡下行延续

2020-08-11 15: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在刚刚击破了2000美金,最低去到1990一线,机构疯狂洗盘正式开始了,又要进入最少维持半个月以上的宽幅震荡调整的行情了。

  



  在昨日就是基于黄金要走宽幅震荡的走势,这个走势规律是一定要调整到位才展示调整的,昨日也是如期到达2050压制后才走出这波大跌的,这个点位是有点极限,目前去看黄金下跌是属于调整阶段的c浪下跌,现在还不好说这个c浪下跌的底部是不是在1990一线。

  今天是机构一顿操作,要开始多空双杀的局面了。是有意要跌破2000美金,然后大家去追空的。实际上第一次是很难有效跌破的,还是会有回抽的过程的。

  目前欧盘开了,黄金的调整有两种走势,一个就是这波2050下跌还没有结束,还是要继续走延续下跌的走势,这种是属于黄金震荡调整中的单边下跌的走势,极限回抽的高点在2005一线,就是说如果还有继续往下探的话,黄金在欧盘回抽上来2005一线承压,就直接走下跌了,下来继续试探1990或者1980的支撑点位。

  


  另外一种就是我周末的文章提到的震荡下跌走势,就是一定要调整到位才展开新一轮下跌的。那回抽的高点2015-2020区域。我是偏向于震荡下跌的走势,今天还没有到欧盘黄金就这么活跃的,机构要画出多空双杀的,疯狂洗盘的走势,那我们可以把这个判断为宽幅震荡对待就行了,只要宽幅震荡的区间找出来就行了。

  


  现在黄金的宽幅震荡的区间在2020-1980.稳健的布局做法是黄金可以在1985-1980区域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973一线,目标看向2005一线。2015-2020区域去布局空单,止损放在2028一线,目标看向1995一线。

  原油昨天波动并不大,但是上涨趋势个人认为还是完好的,一直持有42的多单,止损40.9,第一目标看43.2,第二目标看44.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