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黄金跌落2000,原油42.2多!

2020-08-11 15: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黄金篇】

  黄金在2000关口之上停留数日后,今天下午终于下破达到了最低1990一线,2074附近成为了新的历史最高点。

  金价之所以冲高回落:

  一方面是上周美国良好的非农就业数据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促使部分避险资金撤离黄金;

  另一方面近日黄金开采贸易商正加大套期保值力度,给金价上涨构成不小的压力;

  还有就是投机资本的兴风作浪,8月4日当周他们的黄金净空头头寸较前一周增加44.48万盎司,凸显他们获利离场热情高涨。

  



  回归裸K,日线经过周五收阴,昨日再次报收一根类十字K阴线,此时我们就需要警惕变盘的可能。

  短线方面,亚盘先蓄势再刺破2000触及1990一线后反弹,目前半小时、小时线均是连阴,空头还有挥发的动能,欧盘我们不妨反弹继续空。

  压制关注2010一线,看向2000下方(此为后续3个小时左右的策略,如果后续连阳反弹起来,我们需要提高进场点位)

  【原油篇】

  美原油周二延续上涨的走势,受美国出台刺激措施预期以及亚洲需求反弹支撑,现报42.39美元。

  美国股指期货小幅上涨,标普500股指期货和道琼斯股指期货均创逾五个月新高,给原油多头提供信心。

  重中之重还是在于伊拉克在8月18日召开会议的OPEC+技术监督委员会上将作出何种承诺,但重要的是伊拉克将如何落实他的承诺。

  


  从裸K来看,目前整体上原油还是震荡反复走势,短线上走的是连阳续涨的走势,欧盘我们关注下方42.1-2支撑,回落触及多,损41.7,目标4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