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2028多头再次起爆点,美盘静待大阳拉升!

2020-08-10 20: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日内维持2026-2036区域内窄幅运行,相较于此前的大波动来说,今日可以算是小行情,但是美盘才是正戏开场,2028将会成为黄金再次反弹的起爆点,干多,美盘继续持多看涨不变!

  黄金开启调整走势不可否认,但是趋势仍在,而且当前的回调已经跌至4小时布林下轨支撑位置,这是自1815以来的第一次,4小时级别的调整开启,预计行情会在2010到2070区域内震荡,而当前行情在2030上下震荡,多空胶着,终究是是多头趋势,震荡后必将再次上涨!

  周五黄金大跌后很多人已经加入到了空头阵营,期待黄金出现再次大跌,但是1980的那一波调整刚刚过去不久,大家却早已忘记多头爆发的力量!当前黄金调整到位,我们将再次多单进场,看一波反弹,如果再次反弹至2070附近后可以参与空!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顺势而为,我们依然牢记心中,绝不因为一次偶然的下跌改变我们的交易思路!虽然我们从此前的低多思路改为主多辅空,但是现在2030附近是可以再次进场干多的!今日黄金一直承压于2036压力位置,突破后美盘必将再次拉升,拿稳手中的多单,今日干多还将再次止盈!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2025上多,保护2015,目标2040-205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