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空头反扑,黄金多单还能做吗?

2020-08-10 17: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8月10日  周一

  各位下午好,

  上周五我们刚经历了非农的洗礼,从数据来看,整体表现是比预期要好的,不管是就业人口还是失业率都没有预期中那么差。当然这对于避险情绪来讲肯定是一个利空,所以我们也看到了,当时贵金属的表现是比较弱的。

  周末的消息面来看,除了美国的新一轮刺激法案胎死腹中之外,并没有太多值得关注的重磅新闻,当然如果真的短期达不成新的救助计划的话,市场的流动性会再次受到挑战,我们也需要持续关注。本周重点看的是周三的美国CPI和周五零售销售数据.

  



  回顾上周五的黄金走势,虽然看起来日内的波动幅度比较大,从2075开始算下方2015有60美金左右,但对比之前的涨幅来说,也仅仅只是小巫见大巫。

  从日图收线来看,周五大阴线收盘,和周四的上涨形成了穿头破脚的形态,并且收在了周四开盘价下方,也就是说,不管后市还能不能创新高,至少短期的调整是要做好准备的。

  我个人认为在金价突破了2000点关口之后,迎来一波调整,从市场的角度看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毕竟历史任务已经完成(突破了1920,并站上2000)。达到了吸睛的作用。

  如果你常看新闻的话应该会发现,不管是财经类媒体也好,还是时政类媒体也好,近期都在争相报道金价突破2000点的话题。黄金的热点在持续发酵。

  嘿,是不是想起来什么了?

  对了,我们在7月28号的文章当中提到过,2000点对于黄金是个坎,在到达这里之前,各路资金都是卯着劲的一路看涨做多,但是当金价越过这个关口之后,有些大资金开始选择获利了结,落袋为安。而后知后觉的散户们则因为受到媒体的信息轰炸,终于忍不住追了高。

  如果你是自己闷头在家做交易,那可能感知不强,像我们天天和客户打交道,每天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老师,我想做黄金投资,您看现在还能买吗?买多少合适?

  仔细问下来,发现很多都是没有任何投资经验的新手,最多以前买过股票,对于风险毫无认知。

  怎么说呢,市场就是这样,当所有人都看法都趋于一致的时候,风险就来了。

  当然,这并不是说,我对于黄金后市大方向改变了看法。没有,我依然认为至少到2021年底,黄金都是牛市。

  但是对于刚进入市场的人来讲,这显然不是一个最好的介入时机!

  


  本周的黄金我们不妨放缓一下交易节奏,重点关注周三之前的价格走向,就像我早盘说的,如果上方2052不能有效越过,后面的震荡周期将变长,空间也也会加大。所以不管是今天直接反弹,还是先下跌再反弹,都先看这个位置得阻力。

  下方支撑关注2015和2005.

  白银方面,整体节奏和黄金一至,阻力28.8,支撑27.4

  纸黄金:阻力444--446,支撑439

  纸白银:阻力6660  支撑6385

  最后祝各位交易愉快!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策略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