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弱势明显,2034可以跑步空!

2020-08-10 19: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美元技术分析



  对于美元走势我们不做过多分析,早盘提示92.5双顶形态继续震荡上行,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在日线出现,预示反弹开启,所以回落继续买入不变,早盘最低回测93.3附近就是开始反弹,那么延续到现在,也即是说美盘继续震荡上行大概离,突破94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3.20---92.5压力:94---95.3

  回落93.3区域果断买入92.8损目标94到94.8,站上95.3宣布就是阶段调整结束。至于空单92.5下属于看空也不追空操作,随时反弹。

  黄金技术分 析


  如图今日继续延续上周下跌弱势横盘,一天除了早上惯性低开2020区域以后,全天围绕2028到2036横盘,那么显然上周五低点2015反弹到2036的高点成第一压力位置,这个我们在早盘都是给出提示,今日也是反复2036参与虽然5美金下跌,但是你进场做空相对安全,毕竟这个是周五延续到现在的趋势,震荡10次你想过没有50美金也是不错,所以美盘继续关注2036一线,遇到继续做空就可以,不要线想太多,分析小时以后我们再看4小时周期。


  其实4小时看到也是一个头肩顶,综合左肩区域2055位置,那么右肩的高度就是不能超过才是弱势,如果突破2055就是说调整下跌还有继续上涨。2048下运行才是一个关键下跌走弱的标志。所以今日晚上我们留意周五尾盘反弹高位2036其次就是2048即可。对于周五的下跌是洗盘,还是变盘,关键看美盘的持续,现在看收盘依然在均线上,而且尾盘反弹20美金,显示多头依然没有放弃,早盘快速下探2020再次反弹,目前运行2032区域,不能一日改变三观,不要学那些喷子,涨了1200一路多,但是中间大跌调整200美金的都是不说,跌了有都是2065中线空趋势。永远记得市场不存在多空精准卫星定位都是多空抓到,如果是那就是请远离。要不即使自己导演一个说多,一个说空然后截图发给你看,永远自己在自言自语。按历史的经验如果是顶部也是2次确认,同时下跌还没有洗完。所以分析到这些以后,你就是觉得其实利润交易周五很平淡,一天跌136美金甚至104美金我们都是经历过,你就是知道多恐怖。


  最后我们日线根据前期多次顶部调整信号给出预期,本次上涨日线出现2次阴线,每次虽然下跌但是没有持续,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调整继续上涨,本次下跌我们预期2种走势,第一就是不破1996那么惯性下跌到这个位置,还有2次冲高形成新高或者双顶形态再次下跌, 第二种就是直接破位下跌,打出一个低点1900下反弹不过1980成了一个头肩顶日线形态然后进入漫长的下跌,无论第一种调整再次出高还是直接下跌,都是告你一件事,日线出阴线事不过三,真要在来第三次,真是狼来了,毕竟现在你看到黄金这样涨,没有人排队去购买,更多是卖出的,而且不要说什么ETF投资需求,他在680也是大幅减持过,去年1270也是一样减持过,人家实物投资,你怎么不知道期货市场人家有几倍的放空,任何主力给你拉升的目的绝对不是带你赚,一定培养你的习惯是去让你接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036--2048 支撑:2018----1996

  既然日线出现久违调整,而且现在看分时压力逐步下移,激进2032可以分批进场空,稳健美盘2036到2040依然是进场空2045损就好,如果扫了也不要惊慌,那么2048到2055区域果断空进场2064损目标暂时2018到1996,如果美盘破位2027可以顺势追空,毕竟破位再次测试2015打开下行空间。

  石油技术分析

  对于石油的走势我们也不做过多分析了,石油更多还是被黄金和股指带动上行,虽然突破42.5但是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收盘41.5区域,显然42.5附近还是强压明显,那么还是熟悉味道熟悉节奏操作即可。多次提及突破不能快速拉升走出区域横盘,那么行情跌破41.5那就是诱多,也就是只有跌破41.5反弹再次做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3----44.5  支撑:39.8-----38.3

  反弹42.到42.3继续空损43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8.5下,如果跌破41.5反弹42.补仓空43损目标依然同上。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如图我们看到2011年走势发现,如果按现在对比白银都是在35上才是真实的。所以突破26.3继续看33到35附近,只要充分补涨后期才能爬高摔的响亮,当然黄金调整白银也是跟随,所以周五30附近再次下跌也是符合预期之内,后期如何出现分歧走势一定还是黄金脸色,只有黄金保持强势横盘震荡,白银才有能继续补涨,如果走弱白银再次回测26下这就是顶底转换。毕竟26到35的区域底线26区域,只有这里失守才能看到21附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9---29 .5支撑:26.3----24.5

  激进反弹28.6.到29区域轻仓空29.5损目标27.5到26.3区域。至于多单暂时不宜追高,因为调整一触即发,毕竟在避险阶段白银还是涨幅不大的,第一次遇到26.附近可以参与多单进场。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上周特不靠谱果然再次鼓励股指,纳斯达克历史新高很完美,有我在继续涨,我要大选失败那就是跌到零,果然最近股指上行是自己操纵,上周也是延续继续冲高,但是好景不长周五开始大跌回落,至于后期是不是变盘我们拭目以待。纳斯达克是大选两大筹码中一个可以操纵的毕竟什么选票合同其他有猫腻,但是要清醒,这样的人为造成的上涨,最终一地鸡毛。必须明白一点任何市场拉升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对手接盘,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没有人是拿钱拉高,让你赚钱跑了,自己去扛着。慢慢想就明白了,有些行情属于看多不追多的时间,我们行业就是不亏就是赚,何必去接最后一棒?所以市场能不能买账,或者借助利多出逃,最后大选前1月保持区域震荡,再次低位反弹也是强势横盘。所以今日我们11180上分批空损11280目标不带。同时这个挂单更多参照亚洲和欧洲的股指,如果都是大涨,那么美盘股指也是可以放弃操作,因为这个背后的逻辑就是连带作用。如果大跌,那你就是冲高放心的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