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承压继续调整 美盘看跌可见2015

2020-08-10 19: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今日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今天开盘后走了一波行情,随后开始了一整天的窄幅震荡,最低到了2027附近,最高到了2035位置,窄幅震荡行情,观望为主,进场容易出场难!我们欧盘在2034附近激进进了一次空单,在2028减仓并改保本损了,我们重点看美盘行情。

  在周评中我们已经给黄金做了定义,现在是属于大涨之后的调整,但仅仅是调整,并不会改变黄金的大趋势大方向。操作上需要注意在调整过程中切勿追单,高空低多即可!

  早盘反抽的高点在2036位置,欧盘反抽的高点在2035位置,那么2035-36就是今晚美盘的短线压力位,此位置不破,黄金进一步下行。如果突破了亚欧盘2035-36的高点,那么黄金会上行测试2048-49顶底转换压制,2048-49是上周四周五的低点位置,跌破后支撑变成了阻力!

  



  简单理解,若今晚美盘受阻于2035-36位置,那么晚上新低的概率比较大。如果突破了2035-36位置,那么晚上会进一步上行测试2048压制,然后继续走调整看震荡下跌!

  白银维持早盘思路不变,28.85-29位置去做空,目标看27.1-26.1位置。

  综上所述:

  今晚美盘黄金关注2035-36的压制,不破做空,看下行测试2015-2009位置。若突破2035-36,短线跟多看2048,到位后直接反手做空!

  今晚美盘白银在28.85-29位置做空,目标看27.1-26.1位置。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