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进入宽幅震荡走势,关注2050压制

2020-08-10 16:5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行情都是变幻莫测的,每周的走势规律都不同。周一开盘直接下跌,迅速下探下来2019一线,后面继续维持在2036-2019区间震荡。

  在昨天的文章已经阐述了我对这周黄金的看法。整体基调为维持震荡下行的走势。但是非农行情的大跌是有修复的可能性,很大可能会再次回抽上来下降趋势线2050附近的。

  



  昨天的文章是提到了,先看黄金2050-2020区间震荡的,就在区间内高低点高抛低吸的。早上开盘直接下跌到2020一线,如果今天早盘开盘守在电脑面前,还能这么早就起来的话,在这个点位布局的多单应该也是一单不错的利润的,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黄金在2019延续上涨到2036一线,到目前欧盘为止,黄金还是没有越过这个点位,这个点位还是有点压制动作的。由于我是认为黄金在大非农大跌后回抽的不够彻底,还有早盘急跌无好事,说明是再创试探的下方的支撑点位的,所以我看黄金今天再次站上2036的概率就很大了,然后上来2050区域。

  


  操作上呢,最佳布局多单的点位在2020去布局多单,现在看可能给不到机会了,激进者的朋友可以在2032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2024即可,目标看向2044即可。

  做空的点位,我是建议在2050去布局的,连接2074和2063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点位就在2050一线,可以在这个点位布局空单,止损放在2061,目标看2030.

  原油上周五非农数据冲高一波后,就呈现缓慢下跌的走势,下跌到41附近,今天早盘同样走了下跌再次在这个点位得到支撑,现在在41.8徘徊。最近原油都是在震荡,其实调整的时间已经很长了,也差不多要跑起来了的。

  原油在欧盘前冲高到42附近,欧盘开走了点回踩,4小时短期均线拐头向上,有形成金叉的迹象,说明调整基本完毕了,多头就要再次发力了。

  


  目前来是要原油站上今天的高点日内的上方空间就打开了,那操作上是建议原油站上42去做延续多单进场,止损放在40.9一线,第一目标看43.2第二目标看44.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