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报告拦截两枚火箭 金价趁机上破2038美元!

2020-08-05 16:09:2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继黎巴嫩首都大爆炸后,今日市场又传来两则重磅消息!周三(8月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日内涨幅扩大至1%,报2038.72美元/盎司。黄金今日已经暴涨超过20美元,金价似乎真的失去了阻力,蹭蹭往上涨!今晚“小非农”携手EIA原油库存数据来袭,市场恐再掀起惊涛骇浪!

  




  
刚刚!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报告拦截两枚火箭 金价趁机上破2038美元!


  据央视新闻周三报道,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拦截两枚火箭弹。当地事件8月5日凌晨,据伊拉克媒体报道,两名不明来源的火箭弹射向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的目标,但在飞行途中被使馆内的防空系统拦截,坠入底格里斯河,未造成人员伤亡。伊拉克安全部队随后对周边地区进行搜查,在巴格达东部地区发现了8枚火箭弹和3具土制发射平台,均已做好发射准备,但被袭击者丢弃。

  有关海外版抖音的纷争不断,特朗普政府威胁要禁止TikTok,下午又有新消息传来!黄金市场早已是沸腾一片!

  针对黄金的表现,FXTM市场分析师Han Tan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现货黄金价格上演疯狂行情!一夜之间,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历史上首次突破2000美元关口,尽管金价似乎在周中略有喘息。

  不过,考虑到不断下跌的美元、对通胀上升的预期,以及世界各国政府和央行前所未有的财政支持,金价完全有理由进一步攀升。

  鉴于经济前景仍不确定,以及对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可能加剧的担忧挥之不去,全球市场持续的避险情绪也为黄金多头创造了一条更长的通道。

  市场普遍预计,这些对贵金属有利的因素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更有可能的是,到8月底,现货黄金将实现连续第五个月的上涨,上一次实现这一壮举是在2017年的前五个月。

  即使金价在2020年底前仍保持在目前水平,其年涨幅仍将接近33%,为1979年以来现货金最高年度涨幅。

  那一年,也就是40多年前,金价从去年的226美元上涨了126.55%至512美元。

  简而言之,到目前为止,黄金在2020年的表现就像一枚飞速升空的火箭,而且油箱里似乎还有足够的燃料。在达到峰值之前,贵金属可能还有10%或更多的上涨空间。

  今晚“小非农”数据来袭!警惕黄金行情再度波动!

  “小非农”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将于今晚20:15公布,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将于22:30公布。另外,周四14: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周五20:30还将迎来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届时或将引发相关行情波动,敬请密切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