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波段完美了结,今日行情强弱看2028

2020-08-06 09: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今日亚盘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早盘冲高后迅速探底,最低触及2009附近后开始单边震荡上行,美盘最高触及2055附近,但是尾盘并未延续强势,反抽未能突破高点,现报2041附近。

  昨日行情我们把握的非常精准,最低点2009多单,突破早盘2030高点后继续做多,最终都在接近高点2054附近离场。同时我们1962的波段多单,也在2054附近离场。昨日大丰收,相信各位看我策略文章的应该都跟上了,恭喜跟上的朋友。

  今日行情强弱分水岭在2028附近,这里是昨日欧盘下探的低点,也是起涨点位置,同时昨日美盘冲高后回落的低点也在这里,这里是今日行情的分水岭。若不破2028位置,行情上行测试2045-55高点的概率依然存在,但是若跌破2028位置,行情可能会进一步回测2020-2009位置的支撑。

  



  所以今天亚欧盘大概思路也就出来了,下行不破2028低点做多,看2055高点位置,不破反手做空看震荡。若下行破位2028可以继续看一波回落,看到2020-2009位置。

  再看看原油,原油昨日单边上行,尾盘回落。短线支撑在41.9-42位置,强支撑在41.4附近。操作上可以分批布局,稳健的可以关注昨日回落的低点41.9支撑,破位则等41.4做多,不破可以直接做多。

  综上所述:

  今日亚欧盘黄金在2028附近做多,目标看2045-2050,上行不破2055高点做空!若下行跌破2028,顺势看回落到2020-2009位置。

  今日亚欧盘原油在41.4-41.9分批布局多单,稳健的关注41.9的得失,不破做多,破位等41.4做多。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