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周评:黄金高空虽赢,然单边跌还未到火候!

2020-08-01 16: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本周笔者安排了数次空单,空单都全身而退,并且盈利有余。但是这不是代表黄金暂时会形成单边形的下跌,黄金暂时还会形成高位盘整和高位的震荡,单边的下跌暂时可以说是“可远观不可亵玩”;

  黄金走到现在,如果说还会持续的上涨,是可以的,但是上涨的额幅度并不会太多太大太高。在这种牛市周期即将结束的时间段,上升的高度已经不会太高了。所以,笔者认为黄金虽然破顶新高,持续不断的历史新高,但一定要提高警惕,因为这种手法太常见的!说白了,就是避险资金的主力机构,还在营造市场多头的气氛,等嗲拉高出货,进行一波全球性的收割。

  所以,笔者要提醒各位,黄金多头虽好,但是不可盲目。我们在心理上可以藐视,但是在战术上要慎重。【你认为市场会持续的单边涨?或你认为市场会持续的单边跌?】,想通了,你就知道,这一波黄金的多头行情是个“危机”【危险和机遇并存】!

  黄金多头的危险:散户们并不知道高位杀跌,并没有准备好黄金会出现急速修正,因此在1980下跌70美金,几乎干爆了散户大部分的仓位,当时笔者就说,肯定有高位杀跌的,但是没人听的进去,结果市面做多的9成以上的全部止损,这就是事实和真相。哪有那么盈利赚钱,只不过江湖术士骗子太多;

  所以,我们一定要准备好,多头的高位杀跌在未来还会出现的。

  黄金多头的机遇:这个大家都知道,没有一直无缘无故的上涨。从2018年上升到现在,已经接近2年时间,这是属于一个较为漫长的时间周期。中期的MA60均线远离价格,MA60均线的回踩是看到1600上下的。所以在黄金多头肆无忌惮,无脑疯狂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黄金中期会下跌调整1600上下的思维。

  这里,笔者强调的是思维。因为思维很重要,思维肌肉是大部分人都不具备的。有很人散户投资者要求很高,要求分析师这样,那样,但是说白了,是基础差,不知道从何学起独立,本身自己的心态不过关,最后还是没什么卵用,还是输钱。

  所以,笔者认为,打铁要自身硬,笔者的事情就是提供分析,和思维方式,助你们一臂之力。如果你想成功的交易,那么你一定是需要独立起来,独立的思维!但是很多人认识不清,搞不清楚。所以,笔者的建议,独立,从0开始,从现在开始,做好自己的思维,锻炼自己的思维肌肉。

  下周:黄金日K高位横盘整理,短期内,还不会单边下跌,个人预计黄金会继续保持在高位整理,等嗲下一步的基本面刺激。避险资金,这个不用说了,风险事件没有解决之下,避险资金不会离场,空头资金不会入场。因此,也就不存在单边跌。

  有人说跌了70个点,这不是单边跌,这是急速杀跌修正,属于空头的获利盘和多头的获利盘。多头一部分资金离场,空头入场,形成的双向打压,但是下面的买盘资金过于强大,所以,不是单边跌,而是急速杀跌整理而已。

  短线上的压力位置1980和2000,上破2000,则是继续走一步看一步;之前笔者说过一旦1920破位,那么下一个目标就是2000;目前距离2000也就是20个点,这20个点也是很随便的事情;

  短线的支撑1960-1950-1940-1930-1920-1910-1900,相隔10美金就是一个支撑,这是买盘的上升支撑带,要想跌破如此多的紧凑支撑带,呵呵,肯定是需要强势的利空基本面信号。

  所以,下周,短线,优先短多,如果没有短多的位置,短线选择1980和2000沽空,下面是1960上下渣多;具体我们周一再看,下周我们再见哦!

  本周交易的胜率较高,博客全部通知了日内布局的思路。日内布局的思路,基本理解了就是赚钱的。其中是1950上下的多头,1940上下的多,全部都是赢钱出局;另外在1970和1980上下的空单也是盈利有余出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