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本周黄金跌宕起伏,下周黄金已定乾坤上涨,剑指2000!

2020-08-01 13: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提示:本周黄金跌宕起伏,过山车的刺激体现淋漓尽致,三进1980,依然未能攻破城墙,底部蓄势还差点火候,下周达到2000几乎没悬念,回撤干多没毛病!

  本周黄金跌宕起伏,周一开盘黄金疯狂上涨,直接干到1980,当所有人都预期2000点时,黄金来个360度大转弯,周二大幅度回撤直接回到原点1906一线,这真是玩的刺激,玩的心跳,但头狼依然的稳扎稳打,尤其是周一和周二,不慌不忙,稳健获利;

  黄金来到1906一线,或许做空的投资者已排队进场,黄金再次来个加速,一路上扬到1980一线,这种对于1906一线空的来说,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只能忍心割肉,这种行情只能是顺势而为,忌讳扛单;

  黄金三进1980之际,几乎已确定方向,状元之路不易,黄金也是,底部蓄势不够,只能无奈,如今黄金继续蓄势,下周捅破2000指日可待,坐等2020点!

  从一小时技术分析看,黄金运行于上升通道中,即使回撤低点不断抬高,从1906到1938再到1959,多头趋势是必然的,一浪高于一浪,而顶部1980一线仅仅是假象,必然是必争之地;

  四小时k线呈现上涨态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轨,借助中轨支撑,倾斜上扬,哪怕回撤,仅仅是昙花一现,下周黄金乘势追击,直接干到2000点上方,5日均线以及10日均线构成金叉,强势上扬,支撑k线,多,继续多!

  操作策略:黄金1960-1970区域多,止损1952,目标1985,200,202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