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下周黄金等非农开启新多头,原油波段看空!

2020-08-01 10:5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不要把交易想的过于复杂,做多和做空都是为了赚取市场的一个价差而已,而能不能赚到价差则取决于自己对市场的判断是否准确,参与市场的投资者之所以结果不同,本质上是因为对待错误的处理方式不同而已,知错认错改错和知错不认不改最终的结果是前者还有再次入场的机会,而后者常常被一个错误而牵制失去了再次参与的机会!分析行情的思路决定了策略,策略又决定了交易的执行,而市场上没有神仙能百发百中,所以对的时候多赚点,错的时候少亏点是最简单的积沙成塔的盈利思路!

  



  上周黄金继前一周单边上周后整体走了一个宽幅震荡的节凑,周一延续多头冲高后陷入1930之上的震荡,周二打破1945的阻力一路冲高到1981后来了一个极速下探的走势,随后空头并未延续确认了主力洗盘换手的陷阱,周三到周五持续纠结在依托1945为关键支撑1981为阻力的区间之中徘徊,猛哥预计这个震荡徘徊将延续到下周非农数据登台!

  震荡是主力建仓的时机,也是培养散户交易恶习的时机,震荡中很多投资者放弃了轻仓,严格止损的交易底线,忽视了交易的风险,侥幸心理在这个时期逐步被培养出来,而这些忘记或者说是忽视风险的习惯将在单边到来的时候让这些散户毫无还手之力,绞杀一批散户在所难免,所以猛哥再次提醒大家,不管什么行情,不管什么时候,都应该遵守交易规则,就应该像过马路等红绿灯一样,不要因为一次侥幸而再无等灯的机会! 

  下周市场关注的非农猛哥认为依然不会乐观,美国肺炎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实体经济仍不乐观,很多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的经济下行正在加速,虽然对短线交易的我们来说这些消息没有参考的价值,但美元的持续走弱已经给了我们答案,且美元走弱的背景下依然是刺激黄金强势继续走高的重要因素!非农或将成为引爆新一轮多头趋势的导火索,所以后市一旦企稳1980的阻力,则将确认新一轮多头的起航!

  从盘面中我们需要关注的阻力依然是1980位置,而下方震荡的支撑1961-1946-1930同样重要!短线交易围绕阻力和支撑的得失做布局,需要跟进每一天的走势情况作具体分析,这里也没办法提前预测,只能说1980阻力没有有效企稳前别太乐观,有些看起来的强势或许短线是虚假的,而每一个关键支撑点也都是非常重要的短线交易的依据!

  白银盘中需要关注23.9-23.3-23这几个位置的支撑,周线牛熊分界线阻力26短期有效企稳的概率不大,多次测试是有可能的,所以依托支撑小波段的做多是有盈利空间的!

  原油:是猛哥中长期不太看好的投资标的,虽然全球新能源的不断加码和推广,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油需求会逐步被替代,由此对原油的重度依赖也将减弱,而技术面从负油价38到现在的42,上涨幅度已达100美金之多,且没有出现大幅度的回撤走势,加上周线级别42的阻力和短周期圆弧顶的形态,猛哥认为42之下还是高空布局为好,而且可以波段持仓看回撤力度!短线上升趋势通道破位后40.5形成了阻力,下周继续保持高空布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