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77空60平;晚间继续做空

2020-07-31 22:02: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成功投资者往往必须同时具备一套好的技术分析方法和一套完善的交易系统,最好的方法就是早日选定一个工具、条例自己的交易规则,将自己的交易给予单调化、条理化与机械化!记住!没有不好的交易指针只有不好的交易策略随着趋势的延续,延续这种趋势的概率会越来越小思想成为利润的工具,唯一可以赢利的工具,技术只是思想中一个附属品!

  黄金,日内再次惊现惊魂一幕,欧盘大幅度的跳涨最高触及到84一线后快速回撤,这动作也可以充分的说明短线内黄金很有可能是下跌之前的最后一击,而目前晚间美盘的回撤也证实了这一点,虽然日内我们的空单有些失利,但补仓过后获得了大幅度的利润,而目前黄金最低触及到59附近后开始反抽,并且上方也呈现了短线的顶底转换位置,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也是昨日的高点形成的顶底转换位置61附近,此位置也很有可能关系到晚间黄金的回撤力度,而一旦下破此位置的话,则很有可能会重拾形成昨日的快速下跌模式,而日内的上冲也很有可能是三次触顶并且是洗盘模式,则晚间黄金反抽于70附近做空,目标看60-50附近,损76.

  1月1日至今获利1186美金,本周记录:43空35平;32多46平;37多35多43平;30空25损;32空23平;60空56空45平;55空60损;70空57平;57空60空46平;68空75;74空77空60平;

  【周五操作】:黄金晚间反抽70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60-50附近,损7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