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分歧中趋于平静,次浪或产生(出发)

2020-07-31 16:4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五好,我是K线之王,震荡分歧周即将完成,趋势终结趋于平静。

  关于本周的总结:(五点小结)

  总结1:下周深度预测,不卑不亢(分歧将至),在周末的时候已定位了大震荡。理由:上涨技术到极限和获利盘兑现压力极限位置,无法支撑继续前行,黄金1981高点产生后,瞬间垮塌,我们不用去做最高点,提前规避也许是最好的操作。

  总结2:趋势完成任务,迎接分歧窗口(跟踪),分歧终究到来,黄金和白银巨大的振幅,让市场瞠目结舌,这就是分歧后产生巨量价格振幅大图表。

  总结3:分歧已至,短期需反复震荡(适应),要适应这样的震荡操作,每一次进场止损和止盈设置都要10个点以上,否择无法适应这样的短线大波段。

  总结4:巨浪分歧,是本周主旋律(实现),本周来回震荡,没有趋势形成,换手不充分就不会产生新的波段,来回高位短线小做怡情,大浪还会在后面。

  总结5:主浪在分歧中暂歇,休仓(喝茶看戏),周五基本没动,已完成本月,本周任务计划;2020年8月1日,新仓再次出发,目标还是百点基础目标。

  今重点关注:今天趋势在巨量分歧震荡中,逐步趋于平静,只要换手充分后,第二波高点随时可到来,我们最好主浪的次浪准备,下方1930附近是基础,已换手完成。上方是新高2000,是后市多头合力心理目标,策略上做主浪的延伸次浪的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