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971我又跟多了,若不能延续多头那就还是震荡

2020-07-31 16: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周五又是月线收盘的时候,今天的市场估计让很多投资者很纠结!

  因为强势的上涨不知道该不该追多,1980位置被刷新高点后又迅速回落,大家又担心1980会不会成为阶段性顶部,所以貌似做多也不是,做空也不敢!早盘我们在1964区域多,1970位置出局了,后面企稳1970后1972又多,可惜被30分钟收盘的长上引线给吓的保本出局了,后来却冲高刷新了1980的高点,我们算是错失了一个多单的利润!

  



  所以接下来的思路就成了重点,猛哥的思路是:接下来的思路就是要确认黄金是真要展开新一轮上涨还是继续区间震荡,而这个分阶点,我认为就是1966了,守住1966,多头有希望站稳1980后继续涨,且小时图比较延续收阳线,若跌破1966则还是区间震荡,所以如图1971位置作为短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暂时按照强势上扬的思路继续顺势跟多,止损1965,后面再关注小时如何收盘,如果小时图最终收盘在1971之下并伴随着长上引线,那就需要调整思路和策略,后面就是震荡的模式了!

  思路就是这个思路,有博新高的成分,但目前抄顶显示是逆势的,所以思路是清晰明确的,怎么执行就看自己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留意小时图和4小时收盘的形态和价格,也需要不断调整防守的价格,可以白干,但最好别有过大的损失!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