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千万小心黄金再次暴跌,刺破1981不涨很危险!

2020-07-31 15:40: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黄金破位1981双顶乏力,多头力量被卸掉了大半;这里有三重顶风险,所以1985为风控做空,如1976~79之间入场,目标短线1962~45,波段1920~10先看!那么,对于刚刚高点1984.5再破的话就是上涨,建议挂上1985多单止损77足够,目标2005以及2020!

  



  目前行情吧,多空都有理由;但是如果不设止损,绝对不能操作;损了不可怕,损了就等待,不止损一旦被套牢最可怕!

  


  TD金银昨晚多单,黄金422区域白银5400以及补仓多单,建议休市前全线获利离场,过欧盘风险大,最近洗盘太厉害了!但空单不好做,因为欧盘一旦向上突破,国内正好休市,会很麻烦,空仓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