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随意破历史高点,但千万别追多

2020-07-31 15: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缓慢碎阳爬升,从1955直接创出了1983的新高。月线周线的百点长阳,日线的连阳,我们也一直坚持整体大环境的牛市没变,只是行情不再是上周那种极强式不回调的直接上冲,而是走短期回调震荡洗盘后再进行拉高。

  周二的1981到1906的恐怖杀跌后的V型反转,周三1981到1939的快速洗盘,周四1970到1945的震荡反复。那么今日价格上冲1983,破位历史高点,先不要着急追多。在没有站稳1980以上的空间之前,行情短期还会有反复动作。

  


  接下来的行情主要看以下几点:

  1、黄金价格新高,白银冲高但不如黄金的强势。价格三次上冲1981阻力,并且此次突破1981后进行下打,说明上方的阻力位已经进行了较为充分的测试。此次回落后再度冲高,就有望能够破位1981并站稳。但目前冲高后快速回收涨幅到震荡区间内,表明行情还会有一次回落修正动作。

  2、整体牛市不改,但只有破位1981后才能够打开上涨空间。价格在周三晚盘上冲1981后进行杀跌,表明1981的阻力位置有效。此次上冲收出30分钟周期长上影大阴线,不要着急追多,需警惕行情再次下跌进一步洗盘。

  3、周四的市场节奏是,上午盘持续下跌,在欧盘运行低位震荡反复,美盘前后创新低后快速反弹。那么今日行情倾向于延续周四的节奏,只不过是要反过来。上午盘持续上涨,在欧盘运行高位震荡反复,美盘前后冲高后回落杀跌。

  综上所述,短期还是要先看震荡洗盘动作,不要着急追多,警惕欧盘震荡、美盘反向的市场节奏。阻力短线关注1978,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960-1950区域。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