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美联储来袭,黄金大幅回踩后宽幅震荡

2020-07-29 16: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日巨幅震荡,日内波幅去到70多美金,后半夜再次走强,收在1958一线,日线图再次收阳,以带上下影线收场。

  



  黄金一直呈现逼空上涨的走势,昨日出现这样的大幅下跌也算是正常的,多头平仓获利了结导致。昨天算让做空的朋友爽了一波的,但是好景不长,黄金算刚刚好到达了1908附近的点位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美盘还站稳颈线1930一线,后半夜走出了回抽,让主力走出了一波多空双杀的局面。

  


  今天终于关注的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这个数据今天炒作的幅度不大,预计也是继续维持在0.25%基点,重点在于凌晨2点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谈话,按照目前的大环境下来说的话,显鸽派的概率比较大的,是利多黄金的走势的

  。

  黄金今天早盘冲击了下1964区域的压制点位,走了小幅回踩,并没有跌破昨晚凌晨的回抽低点1946一线,到达1948就走出来了回抽上来了1958一线。说明黄金目前来说多头还是很强劲的,完全不当昨天大幅下跌当一回事,又按照之前的强劲势头跑起来了。

  


  如果结合今晚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的话,其实显鸽派是大概率的,如果黄金能下来1930区域的话,在晚间公布数据的时候探底回升的概率是比较大的,这种走势也是比较好做的。

  如果黄金在欧盘直接走强,还是站上了1960一线的话,晚间的操作难度就比较大了,黄金也是有可能借助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鲍威尔谈话走出利多出尽,上方重要的压制点位在1971-1975区域,谨防在这个点位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

  


  黄金经过大幅回踩后就会是会让之前的单边上涨的势头有所减弱的,那后面的走势是偏向于宽幅震荡的。操作上是建议黄金可以在1971上方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983一线,目标看下1945一线。黄金1930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919,目标看向1950一线。

  原油最近继续还是震荡徘徊,活跃度很低,今晚是有EIA数据公布的,前值是489.2万桶,预测值是35.7万,看下今晚的数据能不能带动一下原油的波动了。

  


  原油日线图上看,短期均线是再度粘合在一起形成死叉的迹象的,小时图布林带往下收口在41.6区域压制,所以原油可以在这个点位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42.3一线,目标看向40一线。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