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守1773跟多企稳1780将确认第三浪涨势

2020-07-06 08: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 投资市场做交易就像钓鱼,刚开始没什么经验,抛出去的杆浪费掉的饵料,或许偶尔能上钩几条鱼,但大多时候是没有结果的,此时会跟老的钓手学习经验和技巧,什么鱼在几米深的水层,什么鱼投什么饵料,什么样的水域会有鱼,伴随着经验的积累此后必然是战果累累,而交易刚开始的横冲直撞到经验累积后学会了耐心等待机会,明白了什么样的行情可以参与,什么样的位置不能破位,有水的地方都有鱼,能不能钓到看钓手的技艺,有波动的市场就有机会,能不能赚到钱要看参与者发现机会的眼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

  



  上周黄金走势基本和猛哥预期相符,不仅周一周初持续强调并坚守依托1765多头看到1788取得了丰厚的利润,周三盘中1780先多到1789的策略也成了市场中的经典,周四非农在周三盘尾大幅度下跌洗盘的前提下借助消息面进行了诱空洗多的二次深度洗盘,最终的结果是收盘依然在1765之上!由此可见猛哥在周中强调的第三浪多头上涨将借助非农消息面为导火索的思路是正确的!周五因为美国独立日假期市场交易清淡,但依托1773为切入点的多头思路和策略依然有不小的收益!

  


  下周市场猛哥认为守住1773的支撑继续保持看涨的思路不变,第三浪的多头上涨已经确认并展开,上方需要关注的阻力在1780和1790这2个位置,结合周线和月线的图形,1820-30区域猛哥认为是多头需要关注的焦点位置,策略布局结合关键点位也是非常清新的!

  周初依托1773继续跟多,防守在1769位置,跌破1769后再考虑调整思路,上方企稳1780后继续跟多看1790能否破位,即便二次测试1790仍守住回撤1780仍可继续跟多,同时破位1790后回撤都是跟多的机会,上方向1820-30区域迈进!

  原油:结合周线级别的阻力42关口,猛哥认为短周期破位42的概率较低,所以短线保持37-42的区间震荡,上周市场表现出的低点和高点都在上移可以看出多头还要测试52-51.5区域的阻力,这仍是下周市场需要关注的焦点!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售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周初苦口婆心告诫市场依托1765看涨到17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