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暮夜点金:黄金报收1775,现货白银站稳18美元,下周怎么把握?

2020-07-04 20: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暮夜点金

  精彩的一周交易又结束了,本周最精彩的莫过于非农行情的上演,本周非农利空之下再度探底回升,本周黄金最低回撤1757美元,最终报收价格在1775美元位置。现货白银本周最低试探17.75美元,最终报收在18.049美元。

  黄金白银ETF每日持仓更新:

  黄金ETF本周7月2日增加9.36吨, 当前总持仓为1191.47吨;

  白银ETF本周7月2日增加124.44吨,当前总持仓为15614.21吨;

  本周激情的非农已经过去,周五因为美国独立日的假期美盘休市,市场走势比较平和。黄金白银近期的持续增仓让我感觉新一轮的爆发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黄金方面在两次回踩1760之后已经确认好了短期下方的支撑,配合ETF机构的持续加仓,近期即将出现一波猛烈的行情。

  黄金日线行情分析:

  黄金本周报收1775美元,上方的1789美元目前来看已经不会是顶部,因为这个位置如果是顶部的话,那么一定会在某个交易日直接大阴结束,本周黄金的走势继续维持单阴回撤格局,这个规律也可以作为我们下一次进场博弈的关键。但凡日线收取阴线,我们次日回撤找点位买涨博次日收阳,这个利润也会非常的丰厚。本周三刚好就是收取一根阴线,周四是非农暮夜当时也点过这个点,无论数据如何,有快速的回撤可以去博,也会在回撤的时候去接回端午节高抛的仓位。

  日线级别的行情依旧延续我之前跟大家说的技巧,上涨趋势中我们就先关注好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即可,只要日线级别收线不收于10日均线下方,那么我们只需要在每次回撤均线的时候加仓就可以了,然后每次出现新高的时候去选择高抛,待行情回撤在接回,如此往即可。

  黄金4小时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近期的底部也开始在不断的抬高,在6月26日时最低回撤1747,也就是上周周五。本周最低位置回撤最低位置1758美元位置,连接这2个位置,目前的行情处于一个上升通道内运行,目前下轨位于1763美元附近,上轨道阻力位于1800美元位置。故而当行情下一次再度启动上扬,我们的分析可能就要改写阻力成18XX了,今年是特殊的一年,黄金最低从1月份1517美元,目前已经上涨至1780美元。月线级别依托5日均线呈现多头排列走势,节奏上大牛市依旧没有走完。我们在保留底仓的情况下,就只需要不断的回撤买入就好,不要因为价格原因去做空,涨到哪里我们不需要管,保持永不空仓,永不满仓。黄金下方支撑1772-1765-1763,上方阻力1780-1790-1800.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

  现货白银近期的ETF连续出现2次的100吨以上的加仓,我个人是完全找不到去看空的理由的。关于这个的分析我说过很多次,大趋势的看涨走势毋庸置疑。从周线级别来看,上方的19美元已经不再遥远,现货白银一旦突破19美元,那么一定不会是顶部的出现,而是会出现一波强势的上涨。很简单的一个逻辑,从现货白银5月20日开始到现在7月中间整体调整已经1个半月算上交易日也是33个交易日了,现货白银一直依托30日均线进行一个多空的拉锯,这个ETF也开始由13989吨加仓至14672.49整体增幅683吨。后市不管行情如何跌,我认为都是加仓的机会,在不久的将来,现货商也需要购买原料去应对金九银十的实物需求高峰,今年疫情影响之下很多的婚嫁以及酒席都往后推,实物需求也会不断的攀升,目前我认为只是主力在洗盘吸筹,待完成吸筹之后的白银爆发力一定会更加强烈。

  本周的周线是第一次收盘于18美元上方,下周上方阻力依旧是先看二次都没有冲破的18.4美元,只要突破18.4美元那么上方的19美元也会在短期是冲击。故而下周的交易很简单,阻力上方就是先看18.4美元的阻力,突破之后上方就是19美元,能否站稳19美元并且收盘的话,白银的下一波涨势就要启动了,突破不了就依旧还是17.5美元到18.4美元继续走箱体震荡了。

  黄金白银下周的交易计划:(策略仅供参考,不作具体的下单依据)

  现货黄金:黄金下方支撑1772-1765-1763下周回撤以上位置受支撑可以买多,目标1778-1780位置。黄金T+D:黄金TD周五报收在398位置,下周回撤396.5可介入多单,目标继续看398-400区间;

  白银T+D:白银TD本周五最低4306位置,周五尾盘出现一波拉升报收在4336位置,周一回撤4310附近可继续买涨,目标4350-4380区间;

  纸黄金:纸黄金下周回撤399加仓,整体仓位维持5成即可。

  纸白银:纸白银目前是4成仓位,下周回撤4.03附近找机会继续接回1-2成仓位,上方关注18.4阻力和19美元阻力。

  暮夜有话说:黄金白银目前的走势而言对于多头来说都是比较乐观的,尤其是白银整体是走一个箱体震荡区间已经历时1个半月,目前白银已经处于三角形整理的尾部了,预计7月中旬就会出现方向性选择了,近期的行情都不是单边走势,在急速的上涨或者下跌过程中都不建议去追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周末刷新了疫情的信息,变异版新冠病毒从欧洲蔓延至美国,此前美国就一直数据不断升高,加之前一段时间的内乱,目前来看并不是短时间能处理过来的,这对于金银也会是一个潜在的支撑,避险资金会一直推升黄金白银持续走牛,今天的周末分析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观看。

  如果你喜欢我的观点,可以关注@暮夜点金,非常期待同你的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