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干多!下周1765低吸看1790!

2020-07-05 11: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行情走出来后,每个人都能拿起来分析,并且头头是道。周三的破位新高,上冲1789是明确诱多,周四的下探1757,跌破1759是诱空。日线阴阳交替看起来很合理,但在行情确立之前,你是否提前预测了思路,是否精准把握了行情?而黑马在文章中一直给大家提示,行情看涨,但不要追涨!周线多头刚刚破位震荡,形成趋势,低吸才是最安全可靠的方式。

  周一的小震荡,神仙也难把握利润,但黑马硬是精准的两次挤出了解渴抗饿的牛奶——1769.5多至1774、1768.5多至1772.5!周二价格低点破位1766,很多人不敢进多甚至追空,黑马则在午盘晚盘两篇文章中提示就,坚定持仓1769的多单,最终拉高1783,一单暴赚14美金!周三太多人死在了1789的追高,黑马早间提示1781.5的多,拉高后设定了1782的平手位,成功带大家躲雷。周四非农前夕在1768多至1773,非农后价格跌破1759,有多少人止损了多单,甚至开仓了空单。黑马见顶中长期看涨思路,在1758干多,晚间直接拉涨1774,一单16美金!周五小震荡黑马在1777的小空单依然把握了日内小震荡的最高点。

  度过了惊险万分但满口大肉的一周,下周是更令人期待的行情走势。周五的小震荡,源自于行情反复后市场观望态度加强,也有美国提前休市的影响。周线的十字星意味着多头趋势的延续,下周,黑马倾向于低多干波段!

  


  下周行情主要看以下几点:

  1、黄金的行情节奏有所转换,并且面临震荡后的慢涨阶段。前期的上涨,是沿着1721-1744-1779为上轨、1670-1704-1717-1747为下轨的趋势通道上行。但随着价格诱多后深回撤,短期上涨节奏转换为上轨为1779-1789、下轨为1747-1757的上涨趋势通道。

  2、周初倾向于沿着新的上涨趋势通道运行,但下半周要警惕行情随时展开加速上涨。目前最主要的支撑位在趋势通道下轨1765附近。下周触及该位置,就直接干波段多单。

  3、周线行情破位1765并且走到1789,就已经奠定了日线的上涨趋势节奏。周线连阳,本周收出震荡十字星小阳线,趋势延续后出现短暂停顿,不改多头行情。趋势延续下行情将会不断新高,那么下周可看多至新高点1789以上!

  综上所述,黄金周初先看从1780以下震荡看空做空至1770-1764区域,一旦价格触及到1765附近反手做多,守住1757低点止损,上方去看波段目标1790以上!

  交易赛道,利润为王,号角冲锋,黑马当先!一切都是虚的,黑马带你赚钱是真的!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独木不成林,黑马与你并肩冲锋!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