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周评来了!十字周K意味深长!黄金见顶之日不远!

2020-07-05 11: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上周非农和ADP数据接连公布,周五黄金小区间震荡,最终黄金周K十字收尾1周K的十字是近来数月的第一个十字,意味深长!同时7月换K之后,是否出现调整阴K调整,这一切只是刚刚开始!加上季度K也是换线,月K,周K,季度K能否共振走阴回调,是第三季度一大看点!

  趋势上:

  在前期,秋末认为黄金本次的3浪上升,其关键位置的压力在1820一线,秋末认为在1820上下进行4浪调整的布局是比较好合适的,如下图所示:

  



  这是浪型结构图,秋末是这样划分的5浪上行。最终的这里是3浪的高点还是走的5浪延伸,我们后面边走边看【因为我们只能根据当前的盘面来预判后面的走势,而不能精准的去划分】。交易上这样的判断,结合交易计划,风险系数是最小的。

  短线上:

  短线上黄金的技术位置分水岭是1790和1745的位置。上破1720,将会上升到1820的位置;下破1745的支撑,则会夏天到1700-1690的跳板起涨点支撑。所以多空的趋势分水岭位置是1790和1745;金价在1790-01745的这个区间就是暗示是高位整理震荡的走势。

  周五的收盘价格1775上下,周K十字,这给黄金带来的很多的不确定。MACD指标暂时继续顶背离,随机指标钝化向上运行,周K震荡向上,但是指标持续的顶背离,是一个中期的空头信号。

  日K之中,随机指标钝化顶背离死叉向上,这里会震荡向下运行,迎合死叉修正的信号。MACD的上升动能衰减,日K的调整有望持续。

  4小时图之中,随机指标即将死叉向下,BOLL中轨被磨穿,MACD指标上升动能不足,下跌钝化,4小时的压力位置1786,支撑位置1763.下周一暂时的区间还是选择在1786-1763的这个区间。

  综上所述:短线上1786-1763的这个区间运行。中期趋势上选择1820的位置沽涳。长线上要等到第四季度。

  基本面之中:基本面是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疫情是否二次爆发和疫苗是否研发成功。这两者的博弈直接决定了黄金的趋势方向。这个我们不能预判, 只能边走边看。

  上周交易回顾:

  上周三ADP数据,1780白盘做多上升1789一线。随后预判1790承压下跌。周四非农数据在1768-1770-1772做空下跌1757一线,其中1755的多单踏空2美金。周三和周四的交易在数据的预判之下,还算不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