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哲浩:7.4下周黄金市场走势、中长线分析以及短线操作建议

2020-07-04 08: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哲浩

  读书百遍不如透析一遍,仍他行情再怎么难以捕捉,也难敌经验的积累。投资初期,你投资的不是黄金、原油,也不是证券、股票,更不是期货、期权而是你的经验。没有一个专业的团队以及负责人的老师辅助是很难在市场上把控利润的。笔者可以向你自荐,蒋哲浩是一名多年投资经验的分析师,专攻黄金、原油、外汇、期货等深有研究,专业团队全天20小时在线指导及行情分析。大小行情目睹无数,精准的入场点位与方向判断,严格的风险分析与仓位控制。这是我实力的源泉,也是我成功的方法,蒋哲浩期待与你合作共赢的那一天。

  周五(7月3日),黄金窄幅震荡,交投于5美元窄幅区间之内,市场对全球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和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盖过了强劲的美国就也数据。地缘政治考量也是首要因素……随着美国迎来假日,周末即将到来,一些避险导向的黄金购买显然是显而易见的。金价继续在1780美元阻力位附近横盘整理。目前还没有自阻力位做出明显的看跌反应。蒋哲浩预计该贵金属将在下周前继续在阻力位附近横盘整理。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剧烈颠簸,即使非农数据非常好,远超上次数据,但现货黄金也只是杀跌到1757后企稳又拉升回到1780附近。黄金价格还是在震荡,日线震荡偏多格局没有改变,金价走势想要转空,日线需要跌破站稳短期线并且短期线粘合死叉,但如果黄金始终在短期线附近及上方震荡颠簸,那就随时可能继续拉升冲击新高,毕竟1800关口近在咫尺还差一点没有完成,随时可能会完成这个位置。黄金的价格周四刺破低点1758-60回升,这样就还要涨,1790应该不是高点。但就盘面而言,大扫荡还会持续,因此,即便做多也不要追多,追多一样找揍。上方压力关注1780,重点1790,支撑1760~58区域重点。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四小时来看:黄金走势继续窄幅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运行,短期线金叉形成但方向混乱,中期线仍偏向上运行,MACD向下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方向不明显。4小时高低点还是上移的,即使周四非农剧烈颠簸也还是在区间内震荡,没有能够突破走出方向,那么4小时短期还是震荡偏多格局,不过中间波动空间不小,未来除非黄金跌破站稳1760关口下方,否则很难真正转空,若能跌破站稳1760关口下方,就可以开始高空为主不断做空加空了,但如果不跌破企稳就仍可能继续拉升冲击新高,近期仍可能会冲击1800附近及上方。

  从本周开始,现货金已经出现了高位的箱体震荡,多空双方就方向性问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大的箱体整理区间为1759-1787之间,目前以1770美元一线作为中轴,线上为多头区间,线下为空头区间。目前对于黄金空头的有利消息已经出尽,非农数据并没有带动黄金下破低点,反而利空出尽后多头展开猛烈反击,蒋哲浩可以预计到,1800美元是本轮多空争夺的第一目标。

  黄金中长线分析:

  下周关注1757-1760支撑,1780-1785-1790区域压力,不能突破前将会继续震荡,向上突破将冲击1800附近及上方,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大跳水;向下突破则重新考验1747-1745支撑,再跌破应该跌回1700附近。那么这个时候就去找一个合适点位去布局中长线的空单。黄金跌肯定是要跌,至于在什么位置跌还得看行情的变化,总之1800是高点,该位置布局也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具体布局中长线还是以蒋哲浩的学员为准。

  黄金短线分析:

  周五现货黄金波动较小,亚盘小幅冲高1777美元后回落,在1775美元附近弱势震荡,后期走势再次成疑。非农过后的周五太过平静,原因就是美国独立日临近,美国市场休市导致黄金交易清淡。目前黄金仍然看好多头趋势,美国经济复苏可能会受阻,黄金仍获得一定支撑,因此黄金短期也无明显下行趋势。下周操作上蒋哲浩建议黄金震荡思路以高空低多,市场主要的阻力在1777-1780附近,既是周五反弹的小高点位置,又是1790至1757对应的黄金分割0.618%附近阻力。因此蒋哲浩认为该位置倾向于进行直接做空,向下看小短线目标1765区域。

  目前对热门黄金、白银、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的,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找到我,佛有缘人,我带有心人,蒋哲浩期待与你成为朋友。蒋哲浩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蒋哲浩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